林书豪祝周杰伦生日快乐:中投刺客生日快乐

芒果01-18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今天是周杰伦的42岁生日,林书豪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为好友送上了生日祝福。

2.jpg

“生日快乐!@周杰伦,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你的歌曲《土耳其冰淇淋》MV的拍摄活动中,我记得我当时完全不知道和你合作会是什么感受,但你是那么平易近人,那么好相处,身边还被奶茶环绕着。

我清楚地记得你在音乐录影带方面的才华与信念,极具创造力与激情,还要感谢你让我看起来会弹钢琴,哈哈哈。

这些年来,我们在纽约、湾区、台北、北京、广东等地聚过不少次,你教过我无数的魔术技巧,我们还一起看过很多篮球视频、打过很多纸牌游戏,我们还在凌晨四点与图书馆里的人开玩笑。

我们认识了彼此的家人和密友。你支持我的事业,每年都努力参加我在中国的名人赛。

每个人都知道你的才华,但我希望更多的人知道你对朋友的情义。你给我的宝贵建议,为我提供的机会和疯狂的快乐时光永远不会被忘记!生日快乐大哥。#中投刺客#保持年轻”林书豪写道。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