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从网上得知蒋光太感染新冠 恒大感到很震惊

天谭01-18 15:11 体坛+原创

1月18日,据上海媒体报道,恒大俱乐部是在网络上曝光消息后,才知道蒋光太感染新冠的。

据了解,亚冠比赛结束后,蒋光太在恒大俱乐部的建议下,并没有回新冠疫情非常严重的英国,而是改为前往迪拜度假。和他一起没有随队回广州的有另两位归化球员阿兰、费南多和两位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这四人都回到了巴西。目前仅有阿兰一人已经回来。

jgt.jpg

对于蒋光太此次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恒大俱乐部也是在网络消息曝出之后才得知此事。得知传闻后,恒大俱乐部很震惊,但并未对此消息明确否认,而是立即与蒋光太本人取得联系,要求对方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汇报情况。但对于蒋光太是否已经进行了检查以及检测的结果,恒大俱乐部至今保守秘密,没有透露。

该文章分析,蒋光太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可能已有一段时间,但他不想告诉俱乐部,是希望能在迪拜治愈,而后再回到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