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将出任全北官员 负责俱乐部管理和技术部门

天谭01-18 15:17 体坛+原创

1月18日,据韩国媒体《NAVER》报道,韩国足球名宿朴智星将出任全北现代的行政官员。

pzx.jpg

2014年退役后,朴智星于2016年通过了国际足联的硕士学位考试,并参加了行政管理课程的学习。在英国莱斯特的De Montfort大学、意大利米兰的SDA Bocconi管理学院和瑞士的纳沙泰尔大学度过三个学习后,朴智星在2017年7月完成了所有的课程。

2016年,朴智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以后可以在K联赛中任职,如今,朴智星这一愿望终将成为现实根据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多名内部人士透露,朴智星将成为全北现代的一名行政官员,他将负责俱乐部管理和技术部门的整体业务。朴智星已经参观了全北现代俱乐部,并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会面,预计这次任命很快就会正式宣布。

此前,朴智星曾担任国际足联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韩国足协的青少年战略部负责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