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悄然5连胜!攻守皆联盟前十搅局西部

飞流01-18 16: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8日,爵士109比105击败掘金取得5连胜,紧追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只落后1.5个胜场。爵士本赛季的表现不容小觑,他们击败了开拓者、快船、雄鹿、掘金等劲旅,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和湖人一样,爵士也是攻守兼备,也是打球很无私,绝对不好惹。

QQ截图20210118123041.jpg

1月18日击败掘金一战,爵士用典型的团队打法,击败了掘金的球星战术。掘金约基奇得到35分14篮板9助攻,穆雷得到30分5篮板4助攻,可谓是双星闪耀,但是掘金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再没有其他人得分上双。

爵士则是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首发五虎当中4人得分上双,球队领袖米切尔得到18分7助攻,中锋戈贝尔得到15分13篮板2盖帽,康利贡献14分8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7分3篮板。替补席上克拉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还有尼昂得到11分。

爵士本赛季还没有和湖人较量,不过他们展现了无惧强队的特点,本赛季爵士120比100击败开拓者,106比100击败快船,131比118击败雄鹿,109比105击败掘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