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和篮网前锋杜兰特当选

石页01-19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日NBA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和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分别当选。利拉德在上周带领开拓者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30.3分5.3篮板7.3助攻。杜兰特在上周带领篮网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34.0分5.3篮板8.0助攻。目前凯文·杜兰特的场均30.7分排名联盟第二,仅次比尔的34.9分。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场均30.7分仅用了18.8次出手,是联盟得分榜前八位里最少的。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54.8%也是得分榜前10里最高的,超过了字母哥的53.5%。

d82d16f7c52b44349c879044a8cfd9d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