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皇马预签阿拉巴 4年合同税后年薪1100万

霍尔顿01-19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马卡》报周二头版放出重磅消息,皇马已同拜仁后卫阿拉巴达成一致,双方已经签订预先协议,奥地利球星将在今夏同拜仁的合同到期后登上银河战舰。

dLQb9qqp.jpg

《马卡》宣称,皇马为阿拉巴开出优渥报价,合同期4年,税后年薪接近1100万欧元。即将恢复自由身的阿拉巴,在1月1日冬窗开启后,便可同其他球队进行转会谈判。皇马先发制人,击败曼城、巴黎、利物浦和切尔西等强敌,率先抢得阿拉巴,而奥地利中卫也将皇马视为首选。

名记罗马诺爆料,双方在冬窗开启首日,即1月份第一天便接近达成预先协议,皇马此时已经对完成这笔交易胜券在握。弗洛伦蒂诺将阿拉巴视为战略性签约,由于拉莫斯至今未能就续约一事同皇马达成一致,而瓦拉内和纳乔的合同还有一年半便将到期。这一切加速了皇马签约阿拉巴的决心,同时由于球员以自由身加盟,无需转会费,使得皇马在疫情之下依旧选择给奥地利人开出高昂年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