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两战共造129分!大胡子精气神完全变了

飞流01-19 15:19 体坛+原创

从火箭到篮网,哈登精气神完全变了,认真打球的大胡子很可怕。北京时间1月19日,篮网125比123击败雄鹿,哈登贡献34分12助攻。

两场比赛打完,哈登出现了多达15次失误,他和队友之间的默契确实还需要加强。不过,哈登两战为队友送出了26次助攻,宣告和队友之间已经建立一定的默契。

QQ截图20210119103010.jpg

哈登在这两场比赛助攻转化得分达到了63分之多,再加上哈登两战得到66分,也就是说,哈登在这两场比赛总计造129分,无愧为集得分王和助攻王一身的巨星。

哈登此战的12次助攻,有8次为三分助攻,除了给哈里斯助攻3次三分球外,格林3记三分球来自哈登的助攻,沙梅特和杜兰特各有一记三分球来自哈登的助攻。这一战哈登的助攻转化得分达到了32分。

哈登在首战有14次助攻,其中分别助攻杜兰特、哈里斯和格林各投进一记三分球,他的首战助攻转化得分是31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