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羽赛戴资颖辛杜携手晋级 “双蔚组合”收退赛大礼

蜗壳01-19 1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19日,2021丰田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再启,第一个比赛日,女单头号种子戴资颖两局轻取对手,与世锦赛冠军、印度名将辛杜双双晋级次轮,而上周获得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男双亚军的马来西亚自由人男双吴蔚昇/陈蔚强则收到对手的退赛礼顺利晋级。

SF_Goh-V-Shem-Tan-Wee-Kiong-980x550.jpg

上周由于身体不适,在女单决赛中遗憾不敌马林的中国台北女单名将戴资颖,首轮仅仅耗时29分钟,就以21比16、21比11轻取  泰国选手苏巴尼达,次轮戴资颖与印尼的前世青冠军格罗莉雅交手。格罗丽雅以21比9、21比8轻取主队小将希拉达。

而上周的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遭遇一轮游的世锦赛冠军、印度女单名将辛杜没有延续之前的低迷,而是以21比17、21比13轻松击败泰国选手布桑南,取得职业生涯对布桑南的第11胜。辛杜次轮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选手吉苏娜。

上周主场作战拿下混双冠军的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耗时36分钟,以21比14、21比19战胜荷兰组合塔博林/皮克晋级次轮。

韩国黄爽组合高成炫/严惠媛以21比15、21比12击败替补参赛的泰国组合通康/萨那萍,将在次轮对阵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后者以21比13、21比6大比分战胜泰国组合尼迪蓬/查斯尼。

夺得上周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男双亚军的吴蔚昇/陈蔚强,首轮便遭遇韩国老将李龙大/金基正,首局仅进行至6比2的时候,李龙大就向裁判示意左小腿不适,在接受医生检查后宣布弃权,“双蔚组合”收获退赛礼,轻松晋级。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