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为约维奇高兴 我相信他在皇马也会成功

罗梅罗01-19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皇马将前锋约维奇租回了法兰克福。从流言突然传出,到交易达成,前后不过一两天。很快约维奇就上演了回归后的首秀,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他成为了球队击败沙尔克04的最大功臣。对于约维奇在皇马与法兰克福间迥异的表现,齐达内也发表了他的看法。

407 (1).jpg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齐达内出席了国王杯与阿尔科亚诺赛前的发布会。相比于实力与自己差距明显的对手,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似乎才是当地记者更加关心的话题,就比如今天刚传出的阿拉巴即将签约皇马的传闻。“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问我。”齐达内说,“但你不要向我打听一个不属于我的球员,相比之下我还是对明天的比赛更感兴趣。”面对提问阿拉巴问题的记者,齐达内直接回怼过去。而当被问及姆巴佩时,他又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语。

谈及在德甲梅开二度的约维奇,齐达内的心情看起来好了一些:“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很喜欢看到这样的场面,我祝他一切顺利。”除了约维奇,包括雷吉隆、阿什拉夫等人也都在离开皇马之后表现出色。齐达内表示:“把责任归结于教练,始终都是最简单的做法。但在皇马踢球很难,我曾经作为球员有这样的经历。我至今依然认为签下约维奇是正确的,我也为他截至目前的感到开心。我相信有一天,他也能够在皇马拿出这样的表现。但皇马竞争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这些责任不可能都由教练来承担。”

重返皇马帅位后,齐达内还没有找到此前在杯赛多次夺冠的感觉,在超级杯上毫无在超级杯上输给毕尔巴鄂竞技,也让他承担了不小的压力。有媒体问到皇马为何在杯赛中表现不佳,齐达内也只能无奈地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当然要打好杯赛,你必须要时刻准备好。因为没有一支球队是好踢的。”针对与阿尔科亚诺一战,齐达内没有排除轮换的可能:“所有的球员都做好了准备,我会选出最适合打这场比赛的11名球员,就像之前的每场比赛一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