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PP体育反诉英超索赔1.16亿美元?

宗谷一01-19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英媒曝PP体育将反诉英超索赔1.16亿美元

下载 (8).jpg

19日消息,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中国转播商PP体育目前正准备对英超提起反诉,要求英超至少支付1.168亿美元,双方的版权纠纷再度升级。

@三里屯不浪熊:先把去年英超停赛期间的会员退一下?

@烟抽太多了:这个到处薅钱的动作,是不是母公司真没钱了?

@天天天蓝:又是个没诚信的。

@闲云野鹤:这事我相信英超联盟的说法。

@吹吧吹呀吹:合理的要求就该打官司。

@0ggTmX:看来苏宁缺钱挺厉害。

日媒曝东京奥运B计划:推迟2024年举办

下载 (7).jpg

东京奥运会能否在今年夏天举办,现在看来依然是未知数,而日媒《东京体育》透露,尽管无论是日本首相还是东京组奥组委主席森喜朗都坚持东京奥运会一定在今年举办,但其实他们还有B计划和C计划,而推迟到2024年举办就是备选方案之一。

@迷茫浩:一下延4年,好多运动员的黄金期巅峰期就错过了,更有好多运动员生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最后一次冲击奥运金牌的机会就这样没了。

@杨柳飞的7788:疫情之下,难上加难!

@席家亲气:巴黎:好的,我不办了。

@十三叔的侄子:等职业足球联赛坐上3分之一的观众再谈奥运会。

@里皮先生:这病毒2024年就会宣布与人类共存了。

@跟帖无害化处理专员:征求巴黎的意见了么。

@林林syo:你想推迟,病毒答应了吗?2024都不一定会消失。

库里安慰怀斯曼:我以前还给阿西-劳打替补

微信图片_20210119210832.jpg

勇士队今日客场挑战湖人,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拿到胜利。不过本场比赛,第三节仅仅出场12分51秒的怀斯曼就拿到5次犯规离场,随后没有再得到上场机会,最终怀斯曼只拿到4分3篮板5失误5犯规。“继续给他机会,要理解人们都有学习的过程……你知道的,我以前还给阿西-劳当过替补,你必须得学会向前看,继续成长。”

@摇头_库:阿西劳: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

@最可爱的雪儿:阿西劳:没想到我出名是以这种形式。

@因黑而黑岂无趣:利文斯顿:库里也给我打过替补!

@毛毛虫毛毛雨:阿西劳:我招谁惹谁了,都快成化石了,还被挖出来鞭几下!!

@alex_QhS9:大怀:满眼都是老师,也不知道该听谁的……

@名字随便就好:这样说蒙塔埃利斯是更能吹了。

@spegatte:埃利斯:库里给我当过小弟。

@名字随便就好:阿西劳:谢谢这位大哥还记得我。

德媒:多特签下阿贾克斯15岁前锋里霍夫

微信图片_20210119210844.jpg

据德媒报道,多特已经和阿贾克斯15岁小将里霍夫(Julian Rijkhoff)达成协议,继20岁的哈兰德和16岁的穆科科之后,这名年轻前锋预计很快就会成为大黄蜂的一员。里霍夫本赛季代表阿贾克斯U17出战比赛时,他更是在4场比赛里打进9球,代表荷兰U15出战比赛期间,里霍夫在5场比赛中打进7球。如果里霍夫加盟,多特计划让他进入球队U17。

@一生红魔魂0128:穆科科:我这就算过时了。

@阿呸:后起之秀里霍夫,已近暮年穆科科,人老珠黄哈兰德。

@骑着蜗牛去找水:多特又开始进货了。

@幸梦:又准备一个亿的新星出现。

@512436:多特要垄断锋线市场吗?

@刻薄郎343:他还是个孩子。

@zx870401:穆科科:我变成老将了?

@核弹头1976:穆科科还没有登场几次已经瑟瑟发抖。

阿森纳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失球

微信图片_20210119210855.jpg

英超第19轮,阿森纳主场3-0战胜纽卡斯尔联。据数据统计,自去年12月27日3-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后,阿森纳已经连续5场各项赛事都零封了对手,这也是自2009年2月以来的球队最长零封纪录,当时枪手曾连续6场完成零封。

@辉夜大小姐:本来本赛季的问题就是进攻,防守不算差。

@moun:记录都是浮云,还是感谢赛程吧。

@念翼阁:只要进攻不便秘,还是大有可图。

@没想清楚:五场不失球,二场打的是纽卡。

@小螺号:还得铆足劲冲,目前也就第十。

@有一说一: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

@冰工厂传奇:抓紧虐菜填坑,2月打曼联曼城莱斯特才是硬仗。

马卡:皇马冬窗不会有引援

微信图片_20210119210907.jpg

《马卡报》报道,皇马冬窗转会策略不变,不会引援,即使近期成绩有点糟糕。主帅齐达内也没要求球队买人,皇马也没足够的资金去签球员。一名内部人士表示:“阵容是什么就是什么,将会持续到赛季末。这套阵容依然能够帮助你夺冠。”

@戒酒失败:首要问题还是拉莫斯的续约。

@ambion:那今年就好好练练小妖吧。

@卷灰:哪来的自信能夺冠,也就国王杯还能拼一枪……

@李哥才尽了:夺冠?踢的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

@轻舞飞扬hsc:说到底,还不是齐祖压根不会调教新人导致的。知道有些喷子又要来喷了?

@亲切的大肚皮:没有钱?1100w签了阿拉巴的话,真是滑稽。

@智商不在线:西甲已不是皇马巴萨的二人转了! 想念C罗和梅西竞争的那些年。

加盟新球队后前两场均得到至少30分10助攻 哈登成NBA历史首人

微信图片_20210119210918.jpg

NBA常规赛,篮网125-123险胜雄鹿。本场比赛,哈登砍下34分12助攻6篮板,上一场比赛则是得到32分12篮板14助攻,他成为NBA历史首位在加盟新球队的前两场比赛均砍下30分及10助攻以上的球员。

@杨存明:其实小乔丹稍微给力点,登哥数据会更好。

@纪博:哈登:数据对我没有意义了,我要总冠军。

@插刀教主护法:哈登的30+真的信手拈来,在火箭是真的不愿打啊。

@7号球员在边路:大哥双手过膝,二哥侠肝义胆,三弟一脸胡子.......

@叶先生:欧文再不回来感觉要没了啊,胡子配kd感觉太强了。

@抗老鸭:把欧文送回骑士换来庄神就夺冠了。

@无言的结局:最后几回合,明显哈登都让杜兰特来打,还是很无私的。

@陈小米:阿杜彻底解决了登哥关键球疲软的问题,大哥三弟真的完美搭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