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可以比肩穆里尼奥?联赛平均分他已经追上穆帅

宁穆01-19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家德比2比0完胜尤文,如今的国际米兰开始让更多的人有所期待。谁能打破尤文垄断登顶意甲?人们已经开始重视国际米兰当下的竞争力。“孔蒂已经可以比肩穆里尼奥!”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吹捧。虽然在欧冠耻辱出局,但至少在联赛层面,孔蒂确实正在取得着成功。

Jose-Mourinho-Antonio-Conte1.jpg

意大利媒体将自从意甲实现三分制以来,所有执教国际米兰超过30场联赛的主帅一并罗列,其中最出色的正是穆里尼奥和孔蒂。孔蒂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18分,这个分数与穆里尼奥在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所取得的成就一样。

虽然截至目前,孔蒂还没有给国米带来一座真正的奖杯,但联赛层面的数据已经证明,孔蒂为这支球队带来了改变。本赛季的欧冠对国米而言已经成为历史,即便留有遗憾,也只能留待下赛季弥补。回到联赛,排名第二的他们紧追同城死敌AC米兰,冠军自然是国际米兰的目标。而如果最终夺冠,并在明年的欧冠成为种子队,孔蒂也会更有机会在洲际赛场赢得突破。

虽然目前,把孔蒂与穆里尼奥相提并论还太早,但也不能否认,在穆帅离开后,除了斯帕莱蒂曾经给球迷带来期待,唯一能够让人们产生无限遐想的也就只有孔蒂了。在“后魔力鸟时代”中,尤文图斯的统治力让人们始料未及,而在尤文经历新老交替时,米兰双雄马上强势逆袭也顺理成章。虽然目前位列榜首的还是AC米兰,但从赛程等各方面的因素综合分析,国际米兰依然是争冠形势最有利的球队之一。

“国际米兰当然是夺冠的热门。”《米兰体育报》近日撰文称,“2比0战胜尤文图斯的比赛,是国际米兰本赛季最经典的一战,他们用侵略性让老妇人俯首称臣,让人看到了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更坚决的态度,更坚定的信念,恰是穆里尼奥走后球队最缺失的东西。哪怕最近有负面传闻见诸报端,国际米兰还是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让人看到他们赢得联赛的决心。

在孔蒂的带领下,国际米兰苏醒了。而相比同样曾率队打出不错成绩的斯帕莱蒂和曼奇尼,孔蒂为球队带来的力量最为持久。身处危机之下,国际米兰在这个赛季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比肩穆里尼奥?孔蒂差的或许就是一座冠军奖杯。

23298664-7878521-image-m-41_157882860522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