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神灯要灭?兰“八”面临下课危机

小Y01-20 0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英超】莱斯特城2比0切尔西

1.gif

1611097315451060412.gif

恩迪迪、麦迪逊上半场先后进球。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恩迪迪远射打中立柱后弹进球门,麦迪逊推射扩大比分。下半场,阿尔布莱顿和维尔纳各进1球,但都越位在先被吹无效。最终,切尔西0比2客场负于莱斯特城跌至联赛第八,莱斯特城反超曼联1分,暂时登顶积分榜。

【17%】兰帕德执教切尔西29个英超客场仅5次零封对手,占比17%,在执教切尔西10+个客场的主教练中垫底。

【1】恩迪迪2019年9月对纽卡以来英超首球,个人英超3球,有2球攻破切尔西大门。

【6】麦迪逊首次连续3轮联赛破门,近8场英超参与7球(5球2助),本赛季英超6球,已追平上赛季。

【9】圣诞节前,切尔西比阿森纳多11分,比莱斯特少2分;现在比阿森纳多2分,比莱斯特少9分。

【10】莱斯特本赛季10场英超先进球保持全胜。

【29】切尔西队史英超前16轮第6少积分(29分)。

【34】罗杰斯对切尔西16场首胜,在英超对阵34支球队均有胜绩。

【50】切尔西近2个赛季英超客场失50球,仅少于失52球的纽卡斯尔。

【117】罗杰斯2019年2月上任时,莱斯特排名英超第11位,此后罗杰斯带队拿到117分,同期仅次于利物浦(161)、曼城(143)。

【175】自2015-16赛季以来,莱斯特175次在当天英超比赛结束后排名榜首(其中2015-16夺冠赛季仅13次),仅次于曼城(547次)、利物浦(534次)、切尔西(194次)。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德甲】勒沃库森2比1多特蒙德

EsH-lI4W8AUAVyZ.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第17轮,勒沃库森迎战多特蒙德。上半场迪亚比破门,半场勒沃库森一球领先多特。下半场布兰特远射破门斩赛季首球,迪亚比助攻维尔茨远射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勒沃库森2比1战胜多特蒙德送对手两轮不胜。

其他场次比分

足总杯

南安普顿2比0什鲁斯伯里

西甲

巴拉多利德2比2埃尔切

加的斯2比2莱万特

英超

西汉姆2比1西布朗

德甲

门兴1比0不莱梅

美因茨0比2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0比3霍芬海姆

马卡:劳尔感染新冠病毒

b24db4f7-a1e5-4553-8436-a71c9b0a36c0.jpg

《马卡》消息,前皇马名将劳尔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劳尔正执教皇马B队,他将缺席球队在本周末的联赛。虽然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皇马的训练基地一直施行严格管控,但病毒却依然多次入侵。

官方:超级杯染红 梅西被禁赛2场

b8f4a404-de49-47ff-a4b2-be4073bf80ae.jpg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官方确认,梅西将因超级杯决赛的红牌被禁赛2场,他将错过与科尔内利亚的国王杯,以及周末和埃尔切的联赛。巴萨官方宣布,就梅西禁赛两场提出上诉。

官方:西足协主席感染新冠病毒

2317e5a9-b9e9-4b08-a36d-1fa0e20a39f5.jpg

西班牙足协官方确认,主席鲁维亚莱斯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上周末,鲁维亚莱斯没有出席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此时他已经开始隔离。目前马德里的疫情形势严峻,也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劳尔也被检出感染新冠病毒。

官方:曼朱基奇加盟AC米兰

202101191841368564.jpg

官方消息,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加盟AC米兰。AC米兰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签下前锋马里奥·曼朱基奇,他和俱乐部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双方可以选择在下一个赛季续约。曼朱基奇将身披9号球衣,欢迎加盟红黑军团。

阿拉巴父亲:我儿子还没签约皇马

88fb9813-620c-4389-88d1-18e9e814bcc4.jpg

此前《马卡》爆料,皇马已经与阿拉巴达成协议,德转也进行了更新,显示阿拉巴将在今夏自由身加盟皇马,但是德转之后删除了这条更新内容。在接受德国《Sport1》采访时,阿拉巴的父亲兼经纪人公开辟谣。阿拉巴父亲表示:“我们无法证实来自西班牙的传闻,截至目前一切都还没有落定,还有多支球队对我的儿子感兴趣。”

西媒:厄德高申请离开皇马

8dfef328-eee1-4a86-91a2-aad68935c080.jpg

《马卡》与《阿斯》同时透露,挪威中场厄德高对自己在皇马的处境不满,希望离开。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厄德高落选国王杯大名单,他希望以租借的形式离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赛季至今,厄德高只在联赛中出场7次。

即将回归!欧文:向球迷道歉

5fea32e094ee2.jpg

据篮网主帅纳什透露,球队后卫欧文已经回归训练,预计将在明天结束连续7场比赛缺席的记录,在与骑士一役中复出。欧文本人接受采访表示:“我回来了,很高兴能够回归,我们得到了非常棒的球员,球队将继续向前。我会用我的行动和在场上的表现来说话。此前,我只是需要暂停一下。”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鲁尼收获正式执教首胜 德比郡1比0伯恩茅斯脱离降级区

皮尔洛:尤文渴望用意超杯冠军走出低谷

齐达内:我对阿扎尔一秒钟的怀疑都没有

西媒:在塞蒂恩执教时 梅西和苏亚雷斯曾不想训练

巴萨管委会主席:大选可能提前到2月28日

记者:政府批准巴萨主席大选可通过传统邮箱投票

英格兰各级联赛最新一轮新冠检测:32例阳性

罗杰斯执教生涯首胜切尔西

阿斯:马竞计划续约西蒙尼至2024年

瓜迪奥拉:曼城冬窗不会引援

索帅:我非常享受担任曼联主帅

官方:亨特拉尔转会重返沙尔克04

英媒:曼城尚未与阿圭罗谈续约

意媒:波切蒂诺准备挖角阿森纳

官方:尼科拉成为都灵新帅

热刺官方:与印度裔小将马坎达续约至2022年

法媒:巴黎仍未放弃免签阿拉巴

【国内足球】

中超最顺利情况是3月开赛 可能会延迟到4、5月份

博主:大连人门将位置的头号目标是刘殿座

官方:韩国传奇球星朴智星成为全北现代队顾问

吴曦:如果可以想去踢英超 遗憾是没能帮国足进世界杯

斯基拉:埃德尔想离开苏宁并重返意大利

厦门趣店更名厦门鹭岛足球俱乐部

【篮球】

A-史密斯:不管欧文在不在 篮网将进总决

新疆对阵广厦仅得到65分 为队史最低得分

国内媒体人:新疆队球员刘力鹏遭遇手部骨折

鲁吐布拉救球被场边广告牌砸伤 

里弗斯:预计恩比德会在明日同凯尔特人比赛复出

【综合】

F1摩纳哥站官方:比赛将如期举办

泰羽赛男单首轮金廷迎来开门红

职业系列赛乔·佩里肖国栋小组出线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日媒曝东京奥运B计划:推迟2024年举办

8cf5e1d5-070f-4727-b427-89c878c8a7c6.jpg

东京奥运会能否在今年夏天举办,现在看来依然是未知数,而日媒《东京体育》透露,尽管无论是日本首相还是东京组奥组委主席森喜朗都坚持东京奥运会一定在今年举办,但其实他们还有B计划和C计划,而推迟到2024年举办就是备选方案之一。

@迷茫浩:一下延4年,好多运动员的黄金期巅峰期就错过了,更有好多运动员生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最后一次冲击奥运金牌的机会就这样没了。

@杨柳飞的7788:疫情之下,难上加难!

@席家亲气:巴黎:好的,我不办了

@十三叔的侄子:等职业足球联赛坐上3分之一的观众再谈奥运会

@里皮先生:这病毒2024年就会宣布与人类共存了

@跟帖无害化处理专员:征求巴黎的意见了么

@林林syo:你想推迟,病毒答应了吗?2024都不一定会消失

f216b559-c48f-4e7f-bb9f-9cad829263d7.jpg@!img01

Instagram账号为@__iambe11a。粉丝数超过16万的中国女网红。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1月20日)

10:00 NBA常规赛 雷霆  -  掘金

10:00 NBA常规赛 鹈鹕  -  爵士

19:35 CBA常规赛 江苏  -  山东

20:00 CBA常规赛 上海  -  同曦

22:00 意甲第10轮补赛 乌迪内斯  -  亚特兰大

明晨(1月21日) 

01:30 德甲第17轮 沙尔克  -  科隆

02:00 西甲第19轮 赫塔费  -  韦斯卡

02:00 英超第1轮补赛 曼城  -  阿斯顿维拉

03:30 德甲第17轮 弗赖堡  -  法兰克福

03:30 德甲第17轮 奥格斯堡  -  拜仁慕尼黑

03:30 德甲第17轮 比勒菲尔德  -  斯图加特

03:30 德甲第17轮 RB莱比锡  -  柏林联合

04:00 西甲第19轮 贝蒂斯  -  塞尔塔

04:00 国王杯1/16决赛 阿尔科亚诺  -  皇家马德里

04:00 意大利超級杯决赛 尤文图斯  -  那不勒斯

04:00 法甲第9轮补赛 马赛  -  朗斯

04:15 英超第18轮 富勒姆  -  曼联

04:30 西甲第19轮 比利亚雷亚尔  -  格拉纳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