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锡安才20岁出头 他可不能跑一会就累

幻仁01-20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名宿卡尔·马龙做客播客节目时谈到了对NBA新星锡安·威廉姆森的看法,马龙认为锡安必须减重控制好身材。

karl.jpg

“我爱锡安·威廉姆森,我们或许永远也无法预测他的上限有多高。”马龙说,“之前‘大宝贝’戴维斯说,‘锡安的体型快和我差不多了。如果他无法控制好身材,我们永远也无法看到他完全兑现天赋。’结果他因为这番话遭遇指责,但锡安应该具备场均打40分钟的体能,你可是21、22岁的大小伙子,你不应该跑一会就累了。”

本赛季是锡安职业生涯的第二年,他场均上场32.4分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