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广州社区足球赛圆满收官 点燃社区运动激情

丹尼仔01-20 17:49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1月17日,由2020年中国足协杯官方赞助商贝壳找房主办的广州社区足球赛总决赛在二沙岛体育公园圆满收官,保利花园社区队从67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拿下冠军。

微信图片_20210120174753.jpg

本次采取五人制单场淘汰形式,吸引了包括来自广州各个社区的67支队伍的参与,经过为期一个月的78场精彩角逐,最终集结8支队伍争夺冠军奖杯。

当天的决赛现场,除了绿茵场上的热血和激情,场外的互动区也是欢乐满满其乐融融。很多球员都带了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到现场一起感受运动场上的欢乐氛围,而附近很多居住的居民也被现场氛围吸引,呼朋唤友来到现场观赛打卡。

活动参与者不仅可以自己动手DIY球衣,更可以参与足球九宫格、绕杆挑战赛、足球飞镖盘等游戏互动,营造社区体育氛围,激发社区活力,更可以参与集章抽奖,赢取丰厚好礼,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120174719.jpg

据悉贝壳秉承着“深入居民、关心居民”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品质居住服务,打造出轻松、便捷、低门槛的健身场景。社区足球冠军赛便是其助力全民健身的又一个新尝试,希望以足球撬动城市里社区运动、全民健身的更多形态。

贝壳找房粤北省区新房客发总监甄志斌在开幕式上表示,“我们打造这个大型赛事的目的是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新平台,让足球真正走进社区、走进大众,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贝壳也一直致力于社区服务建设,我们会联合众多新经纪品牌,通过一系列线上与线下的公益、体育活动,来加深与居民的连接,根植社区,更好地服务社区和社会公众,持续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