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称高端隔离“无优势” 表演赛还能造福当地经济

蜗壳01-20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澳网组委会对于顶尖球员“区别对待”一事仍在发酵,被列入阿德莱德高端隔离区的蒂姆在接受奥地利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不同地点隔离并没有带来多少优势”。

屏幕快照 2021-01-20 下午10.26.10.png

不同于绝大部分在墨尔本隔离的球员,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蒂姆、哈勒普,大坂直美及小威廉姆斯目前正在居住和训练条件都更为优越的阿德莱德接受隔离,这自然引发了不少球员的抱怨。

不过在当事人之一的蒂姆看来,两地的隔离情况并不会造成什么不同,“阿德莱德的隔离规定和墨尔本是完全一样的,从这一点来看就不存在什么优势。当然在阿德莱尔的感受可能会更好一点,毕竟这里只有20多个人,而不是300多人。” 

上述顶尖球员在结束隔离后,将在阿德莱德当地参加一场表演赛,蒂姆表示外界在批评高端隔离时,不能忽视表演赛对当地经济的带动作用。“表演赛会为当地筹款,这就是一桩好事,这将是首场面向公众的表演赛。”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