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瓦尼扳平博格巴世界波 曼联客场逆转登顶

常山01-21 0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2比1逆转富勒姆,追平连续17个联赛客场不败的队史纪录,重新夺回榜首位置。卢克曼首开纪录,卡瓦尼扳平比分,博格巴世界波致胜。

■ 英超

富勒姆 1-2 曼联

(5'卢克曼/21'卡瓦尼、65'博格巴

5724.gif

5' 安吉萨中线输送,卢克曼反越位右侧9米外低射入远角,1比0。

5725.gif

21' 弗雷德左肋直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弧顶左脚抽射中右柱,曼联断球再次组织进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传中,阿雷奥拉扑球不远,卡瓦尼小禁区边缘左脚推进,1比1。

5738.gif

65' 博格巴右路断下对方解围球,带球内切25米外左脚轰门入远角,2比1。

5737.gif

66'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斜传,卡瓦尼前点8米外头球被阿雷奥拉封出近角。

5739.gif

75' 卡马拉直塞,洛夫特斯-奇克10米外低射被德赫亚伸腿挡出。

【数说】

【1】博格巴2015年1月(尤文图斯对切沃)以来首次联赛禁区外左脚破门。

【4】卡瓦尼成为首位代表曼联前4个英超客场均有进球的球员。

【5】博格巴近2个赛季代表曼联5球均在客场打进。

【6】2016年回归后,博格巴与拉什福德并列同期英超禁区外进球最多的曼联队员(6球)。

【7】曼联本赛季英超7次逆转取胜,英超史上仅次于2001-02赛季的纽卡斯尔(10次)和2012-13赛季的曼联(9次)。

【17】曼联追平连续17个联赛客场不败的队史纪录(1998年12月至1999年9月),在英超历史上则排名第6位。

【94】曼联是英超史上先失球后逆转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94次)。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巴伊,马圭尔,卢克·肖/博格巴,弗雷德/格林伍德(85'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5'马蒂奇),马夏尔(85'麦克托米奈)/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