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C罗破僵因西涅失点 尤文2比0夺冠

李辉01-21 0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21日,意大利超级杯的较量,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什琴斯尼化解洛萨诺近距离头球,易边再战第64分钟,C罗门前抽射打破场上僵局,第80分钟,那不勒斯获得点球机会,因西涅主罚打偏,比赛最后时刻,莫拉塔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尤文2比0击败那不勒斯,再次夺冠。

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图斯2比0那不勒斯

64’C罗、90+5’莫拉塔

64’尤文前场左侧角球,那不勒斯中场巴卡约科不慎将球碰向自家门前,C罗迎球凌空抽射破门。尤文1-0

4.gif

80’麦肯尼禁区内撞倒梅尔滕斯,裁判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打偏。

3.gif

2.gif

90+5’尤文后场发动反击,夸德拉多前场横传,莫拉塔推射空门得手。尤文2-0

1.gif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什琴斯尼;13-达尼洛、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5-阿图尔、14-麦肯尼、30-本坦库尔(84’25-拉比奥);22-基耶萨(45’33-贝尔纳代斯基)、44-库卢塞夫斯基(84’9-莫拉塔)、7-C罗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25-奥斯皮纳;22-迪洛伦佐、44-马诺拉斯、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84’18-略伦特);4-德姆(84’21-波利塔诺)、5-巴卡约科(67’7-埃尔马斯);11-洛萨诺、20-泽林斯基、24-因西涅;37-佩塔尼亚(72’14-默滕斯)

【数说】

【4】莫拉塔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唯一一位在四项赛事都有进球的球员(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意甲;欧冠)。

【32】过去32次代表尤文出场,C罗打入32球。

【3】除去点球大战,因西涅在面对尤文时3次主罚点球全部罚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