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因西涅别哭!

鲁林01-21 0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去年意大利杯决赛,那不勒斯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尤文捧杯,今年的超级杯大战,尤文2比0获胜,报了一箭之仇。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是下半场因西涅点球不进,当时尤文领先1比0,如果扳平,后续的进程还充满悬念。

Gattuso-2101-appeal-epa.jpg

对此,加图索安慰因西涅说,“尤文在意大利杯决赛中有更多机会。”

这场比赛,那不勒斯并不处于下风,创造出的机会甚至还优于尤文,尤文门将什琴斯尼多次作出极其惊险的扑救,甚至在补时最后一刻,还在门线上用双腿挡出对方射门。

加图索表示,“我必须感谢我的球员,因为他们做了我们所需要的。他们有些胆怯,尤其是在上半场,但丢球后球员也有所回应。这些事情有可能发生,我祝贺他们的努力。我们也许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但我们知道这些情况很困难。”

因西涅已经为那不勒斯打进了99个球,结果点球划门而过,他赛后泪流满面。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运气可能会有些差,其中包括点球,但是第94分钟,什琴斯尼对洛扎诺的扑救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无论胜还是负,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一起,因西涅一定不要认为我们因为他而输了,那不是真的。这两支球队互相尊重,战术上就好像下了一盘棋,双方都没有太多得分机会。我们俩都不是完美的。他们试图利用射手的速度,但我们大多数时候都堵住了空当。”

这场超级杯,与去年6月的意大利杯决赛有何不同?

“这非常类似于意大利杯决赛。事实上,我认为我们七个月前比今晚承受更大的压力,因为我不记得除了进球,今晚尤文还有其他进球机会。我们知道他们有很多阵容可供选择,在总决赛中,有些球员可能比其他球员更感到紧张。”

这场比赛是在萨索洛的马佩球场进行的,加图索还抱怨了一下场地条件,“球场处于可怕的状态,在那儿传球并不容易。这不是借口,我们两队都遭受了这种状况的困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