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输国米遭遇不公批评 教练夺冠比当球员爽

李辉01-21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带队战胜那不勒斯后,皮尔洛拿到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座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人表示,“我很开心,作为教练首次捧起冠军奖杯的感觉很不一样,我认为这比当球员夺冠感觉更棒,因为我率领的是一支如此优秀的团队,一支拥有如此辉煌历史的球队,这种感觉很奇妙。”

“决赛无名局,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最后的冠军,当你展现这样的决心时,运气也会站在你这一边,我们想证明自己不是输给国际米兰时的那支球队。”皮尔洛继续说道。

此役,尤文边后卫夸德拉多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宣告回归,皮尔洛也谈到了哥伦比亚人复出对球队的意义,“我们运气不错,他在隔离的15天时间里没有出现任何状况,因此他能够在家进行训练,我原本认为他这场踢不了90分钟,但他最终完成了很棒的比赛。”

image.png

皮尔洛还谈到了巴西中场阿图尔本场的发挥,“当他状态好的时候他就会出场,他加盟尤文时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代表巴萨出场比赛,因此他需要时间找状态,来到这之后他又遭遇了一些伤病,今晚阿图尔证明了自己,今晚他不是我们主要负责控球的球员,但他的存在给本坦库尔创造了很多空间,在球队传控时他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多的帮助。”

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无疑让皮尔洛身上的压力得到减轻,也让尤文能够以更好地姿态在联赛中追赶领先集团,皮尔洛对此表示,“从赛季开始之初我们就想踢出流畅的足球,很遗憾我们每周都有人确诊,因此我们很难保持相同的阵容,输给国米之后,我认为球队遭受了不该有的一些批评,因此我非常高兴球队能够拿到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1月份最后10天,尤文还将面临3场比赛,联赛面对博洛尼亚和桑普多利亚,杯赛面对意乙的斯帕尔,赛程艰辛但难度不算大,在夺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后,士气回升的尤文有望带着很不错的成绩迎接2月份新的艰难赛程(联赛对阵罗马、那不勒斯,欧冠首回合对阵波尔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