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比赛再遭推迟 比尔韦少建议联盟勿要着急复赛

白亼01-21 1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根据美国篮球名记查拉涅的最新消息,NBA联盟宣布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奇才与雄鹿的比赛将延期举行,这已经是奇才队近期延期的第六场比赛。此前,奇才队内部有多达7位球员在新冠肺炎检测中呈阳性,韦少和布莱恩特则因为伤病原因停赛,无法凑足比赛所需的8人大名单。不过好消息是,球队终于在今天恢复训练,这也是他们在1月11号之后首次进行踩场训练。

比尔将和韦少一同联系了球员工会理事罗伯茨,主张继续延期奇才队的比赛,他们希望在重新回到球场之前,拥有足够多的训练时间找回身体状态,避免伤病。“我们会极力推动这件事情,”比尔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和韦少或许会在今晚和罗伯茨谈谈这件事,并且推动她帮助我们向球员工会和联盟施压。球员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有健康,我们才能够在球场上打出最高水平的比赛。别的球队一直在打比赛,也一直在训练,让我们直接走上球场是不公平的事情。我们已经有一周没打球了,重新寻找节奏绝不容易。”

EsOiThnW8AAfWDE.jpg

此前76人遭遇疫情侵袭时,他们曾将因伤无法出战的迈克·斯科特也加入了激活名单中,以凑够8人的最低人数要求。可实际比赛时,他们只能使用7人轮换。以此为先例,只要奇才队愿意,他们可以以6+2,带着不能出场的韦少和布莱恩特,以6人轮换进行比赛。可是当时的76人并没有面临如此之长的比赛真空期,10天左右没有进行竞技比赛的奇才需要时间来恢复和调整。

目前,包括阿夫迪亚、贝尔坦斯、布朗、八村垒、史密斯和瓦格纳,仍要继续执行联盟的健康监管条例,至少会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现在来说,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奇才队以9人的大名单,于北京时间1月25日恢复正常赛程,在那一天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

据悉,今天奇才队的训练质量非常糟糕,球员们仅仅是走上球场完成了投篮训练,没有实质性的合练,明天的训练也是一样。如此之长的比赛真空期,奇才队的医疗训练团队不想操之过急。除此之外,他们的确连5对5队内训练赛的人数都无法凑齐。“如果要和雄鹿打比赛,我们的人员配置将会捉襟见肘。”布鲁克斯在联盟推迟奇才与雄鹿的比赛前曾说道:“如果他们不推迟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去打,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会以怎样的方式来应对这样的比赛,我相信联盟能够做出合理的决定。”

微信截图_20210121155859.png

不出意外,奇才队将会在下周重新回归球场,但是球队所面对的问题绝不只有新冠这么简单。此前,因为十字韧带的伤病,球队核心内线托马斯·布莱恩特赛季报销,韦少又因为四头肌的老伤迟迟找不到最佳比赛状态,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即便在隔离人员悉数回归之后,球队想要奋起追赶季后赛附加赛席位争夺集团,也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情。而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或许比尔就将与华盛顿挥手作别。

奇才随队记者弗莱德·卡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比尔的现状。“有件事真的挺有意思的,因为这两年每当有人提起热门交易对象,总有人会提到比尔,然而据我所知,比尔并不在交易货架上,奇才一直都在拒绝有关比尔的交易报价,我甚至都不该用拒绝这个词,因为他们压根不会接这种电话。”卡兹说道:“另外,他也从未主动要求交易离队,我不认为奇才有任何交易他的兴趣。比尔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他不想离队,想要留在奇才。虽说如此,但他赛季初也说过,他最看重的就是赢球,然而他们目前并未做到。因此我们可以推测在某一时刻他的想法会改变,虽然不是短期的事情,但这确实有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