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足协:根据统计 C罗尚未打破比灿的进球纪录

罗诺亚01-21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北京时间今晨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C罗抽射破门,为尤文图斯打破僵局。而在打入这粒进球之后,C罗的正式比赛总进球数也来到了760球。根据多家欧洲足球数据网站统计,C罗也就此超越捷克名宿约瑟夫·比灿(出生于奥匈帝国,后加入捷克国籍),成为正式比赛中进球总数最多的球员。

cristiano-ronaldo_862x485.jpg

不过,有关比灿职业生涯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数统计,外界一直存在争议,也有多种说法。本周四,捷克足协通过捷克国家队的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则公告,“根据捷克足协历史与数据统计协会的统计数据,传奇球员比灿的正式比赛进球数为821粒。”

捷克足协历史与数据统计协会的专家雅罗斯拉夫·科拉尔通过一则视频,给出了具体的解释,“C罗是否超越了比灿?这个问题看起来很简单,但回答起来却非常难,因为你需要选取正式比赛的进球数据。因此,我们捷克足协历史与数据统计协会开始了统计工作。之前有权威网站的统计认为,比灿的正式比赛进球数据为805粒,不过这一数据并不包括比灿1952年在捷克次级联赛中取得的进球,当时比灿效力于赫拉德茨-克拉洛韦。”

bican.jpg


“我们对这一数据进行了调查,发现比灿在效力该队的26场比赛中打入了53粒进球。而在之后,我们对比灿的所有联赛进球、杯赛进球和国际比赛进球又进行了重新调查。在这次调查之后,我们可以给出一个正式的统计数字。捷克足协历史与数据统计委员会确认,约瑟夫·比灿的正式比赛总进球数为821粒。这也意味着,C罗目前还不是正式比赛进球总数最多的球员,他还需要打入更多进球,才能打破这一纪录。”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