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意甲最强第12人?亚特兰大前锋穆列尔当仁不让

宁穆01-22 0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季意甲,谁是最佳第十二人?当得起这一名号的,应该是亚特兰大前锋穆列尔。

luis-muriel-689566.660x368.jpg

亚特兰大主力中锋是杜万·萨帕塔,他拥有强壮的身体,可谓“大杀器”。而替补席上随时待命的穆列尔,同样是亚特兰大的一大杀器。在主帅加斯佩里尼眼中,穆列尔是那种在僵持局面中可以一击致命的人。穆列尔在意甲已打拼近10年,无论在哪里效力,他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只有加斯佩里尼发掘出了他的真正价值,在此前九年间,穆列尔的总进球数都不及他在亚特兰大一年半时间的进球数。在亚特兰大,他在63场比赛中打入33球,其中15球是在替补出场后打入。

穆列尔的一些进球是具有决定性的。欧冠联赛对阵阿贾克斯的生死战,穆列尔替补出场11分钟,却打入了最为关键的一个进球。联赛中,穆列尔有10次替补出场的数据,是球队替补出场第一人。他在替补出场的16次比赛中,共打入11球,这也让他成为了队内目前在联赛中的第一射手。不过在本赛季的联赛中,穆列尔还没有踢满过全场。

r0_0_800_600_w1200_h678_fmax.jpg

单说穆列尔的数据或许很多人还没有概念,让我们来和其他球队的第12人做一个比较。在AC米兰,克鲁尼奇是和穆列尔一样,10次被换上,不过他们的位置显然有着极大不同。海于格(9次)和卡斯蒂列霍(8次)分别排名队内2、3位。进球呢?只有2个。在国际米兰,丹布罗西奥、森西与佩里西奇都是重要的轮换球员,他们只有7次替补出场的数据,进球相对要多,丹布罗西奥3球,佩里西奇1球。丰塞卡的罗马?布鲁诺·佩雷斯与马约拉尔是替补首选,两个人都有9次替补出场的数据,西班牙前锋已经打入3球,但3个进球都是他首发时打入的。尤文图斯呢?贝尔纳代斯基和库卢塞夫斯基分别被换上11次和8次,前者一球未进,后者3个意甲进球中只有一个是替补上场后打进(1比1维罗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