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里吉单刀中楣 利物浦终结连续68主场不败

常山01-22 0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0比1负于伯恩利,终结英格兰前4级联赛史上第2长的主场不败(68场)。奥里吉中楣。阿什利·巴恩斯点射致胜。

■ 英超

利物浦 0-1 伯恩利

(83'(点球)阿什利·巴恩斯)

5740.gif

43' 本·米回传失误,奥里吉断球形成单刀,禁区边缘推射中楣弹回。

5742.gif

50' 马内左肋转移,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后12米外左脚低射被波普封出近角。

5743.gif

60' 维纳尔杜姆左路反击长途奔袭分球,萨拉赫右侧10米外左脚射门被波普封出近角。

5741.gif

83' 阿什利·巴恩斯转身摆脱法比尼奥,禁区右侧挑过门将阿利松之后被扑倒,他亲自罚进点球,1比0。

【数说】

【1】伯恩利1974年以来联赛作客安菲尔德首胜。

【2】伯恩利第2次英超客场击败卫冕冠军,也是近4个赛季英超仅有的2次客场击败卫冕冠军的球队(2017年8月客胜切尔西)。

【4】利物浦连续4轮英超遭零封(438分钟),本赛季英超排名首位,也是目前欧洲5大联赛仍存续的最长不进球记录。

【68】利物浦终结英格兰前4级联赛史上第2长主场不败(2017年1比2负于水晶宫后68个英超主场不败,时长3年273天),仅次于2004年3月到2008年10月切尔西连续86个英超主场不败。

【100】阿什利·巴恩斯俱乐部成年队100球,去年10月3日以来首位联赛客场进球的伯恩利队员。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马蒂普,法比尼奥,罗伯逊/沙奇里(84'南野拓实),蒂亚戈,维纳尔杜姆/张伯伦(57'菲尔米诺),奥里吉(57'萨拉赫),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