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脸上挨了重重一拳 现在无法考虑英超争冠

常山01-22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爆冷不敌伯恩利,终结3年273天68个英超主场不败,克洛普赛后说:“所有事,所有英语单词(都无法形容),比如重重的,重重的一拳打在脸上之类,这是我的责任,这是简单的解释。

38328188-9172213-image-a-43_1611267067806.jpg

“我们有很多控球,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能搞定,这让比赛保持开放,然后他们得到了点球。阿利松告诉我,他没有碰他(阿什利·巴恩斯),但我还没有回看。

“有些错误的决定,3次传中到禁区,我们试图找到1名队员,但没有找到,我的工作是确保队员们处于正确的位置,确保他们感觉自如。

“这问题很难解释,这些小伙子不是那种在7比0取胜后才明白该怎么踢的人,他们今晚很努力,但没有如愿,如果有什么事情没有奏效,你必须更努力,更频繁,时间更长。这场比赛几乎不可能输掉,但我们做到了。这是我的错,错总在我。如果我说清楚哪种跑动是有意义的,因为它会伤害对手,而如果我们没这样做,我就需要说得更清楚。不是他们不想踢好,这些回撤防守的球队很难踢,如果首先进球会有帮助,但我们没有,对手也因之而变。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球之后,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有信心。

“我从不认为我们进球如拾草芥。我知道我们必须努力。这不是第一次或最后一次在足球赛中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只能吸取这场教训,用于下一场。这并不是因为球员没有能力,问题在于我们的决策。如果我们在关键时刻进球,局势就会改变,但我们没有。

“这不是责备,我们必须一起解决问题,我们会解决的。在足球比赛中,你没有太多时间。我们尝试了很多,在某些时刻做得对,有些时刻则不是。这个问题就是你必须以适当的心态,通过尝试来推倒这堵墙,我们有机会。目前我们无法去考虑争夺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