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巴甲西亚三路争夺浩克 绿巨人2周内敲定新主?

王晓瑞01-22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近几天,尽管浩克不断同土超贝西克塔斯传出绯闻,甚至连该队主教练亚尔钦都对此事表态,“球队期待通过引进新球员加强前锋线,浩克是我们想要的球员之一。”但在绿巨人的老家巴西,仍有几支俱乐部对其虎视眈眈。其中,帕尔梅拉斯和米涅罗竞技就在近期加快谈判步伐。有消息称,浩克的下一站去向,有望在最近1-2周得到揭晓。

微信图片_20210122101718.jpg

帕尔梅拉斯有意浩克已经不是秘密,从2019年12月开始,双方就曾尝试接触很多次。几个月谈判下来,也在口头上基本达成共识。如果决定回到巴西,浩克将会优先考虑帕尔梅拉斯的报价,新合同预计为期2年。但迄今,这个口头共识并未得到实施。因为资金有限,帕尔梅拉斯很难为绿巨人开出高额薪水。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约定等到1月30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战罢,以及踢完今年2月世俱杯(若能在解放者杯夺冠)再做决策。

但就在本周,米涅罗竞技开始加快争夺浩克的步伐。实际上在去年12月,这支巴甲劲旅就曾对他表达兴趣。而现在,双方又开始展开对话,米涅罗也想进一步获悉浩克的条件。从待遇上来讲,该俱乐部还是很有机会谈判浩克。之前,他们曾想全力签下卡瓦尼,甚至愿意为其开出3000万雷亚尔(大约460万欧)的年薪。

当然,浩克的个人意愿十分关键。近几周,他刚拒绝前往美国大联盟的提议,与旧主波尔图的谈判,也基本上宣告无望。目前来看,贝西克塔斯同浩克走得很近,再有,就是上述两家巴甲劲旅,还有一家西亚豪门也对浩克很有兴趣。但关键之处,在于浩克是想落叶归根,还是继续在外闯荡?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浩克十分期待回家踢球,但可信度存疑。不过,绿巨人的确到了做出决策的时候。也许在未来一到两周,他的新东家就将水落石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