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疯狂的英超!

ttplus01-22 10:39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半程九队登顶,一天三易头羊 疯狂的英超!

604h_00.png

莱斯特城登顶!曼城首次领跑!曼联重夺榜首!本周二到周三的短短24小时内,英超积分榜头名位置三易其主,将这个魔幻赛季的疯狂演绎到无以复加。开季以来,已有9支球队穿上过英超领骑衫,不仅“六强”人人有份,5年前创造奇迹的蓝狐军团以及埃弗顿和南安普敦也在其中。一时的领跑不能说明太多。首轮登顶的阿森纳一度堕落至降级区边缘;强强对话一时风光无两的热刺似乎已重新为争四而战;被视为“独一档”的卫冕冠军利物浦亦跌至第4;而上月初还获得热捧的切尔西,在近8轮只拿7分、新近0比2技术性完败于莱斯特城后,兰帕德的帅位已岌岌可危。而今,人们盛赞各线9连胜的曼城战术转型成功、联赛13轮不败的曼联复兴在望。但是,先别急,这个特殊赛季恐怕还有更多惊奇和反转未完待续。

体谈|尤文只能依赖C罗吗?

604h_01.png

毫无疑问,C罗是本次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夺冠的最大功臣。如果拿罚丢点球的那不勒斯主将因西涅做对比,葡萄牙人攻入关键球让尤文图斯获得领先,因西涅则在关键时刻踢丢了可以帮助那不勒斯扳平比分的点球。

国足|尹鸿博:三年,和李铁有缘

604h_04.png

从冬天到冬天,从东京到海口,时隔3年,尹鸿博再一次迎来穿上国家队战袍。14日,国足张榜,不少媒体将他视为新名单的一大亮点,“终于回来了,肯定会很开心。但其实在心态上,要比4年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平稳很多。”他没把“亮点”这个说法看得太重,但三年下来,依然难以割舍那份国家队情结,“对于那身国家队衣服还是很怀念的。名单刚出来时,不仅要看还有哪些相熟的队友,包括教练组和工作团队的姓名,我都会看。真的没有什么陌生感,就像回家一样……”上周中,刚到海口向河北华夏幸福队报到时,尹鸿博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

英超|一英九顶

604h_05.png

莱斯特城登顶!曼城首次领跑!曼联重夺榜首!本周二到周三的短短24小时内,英超积分榜头名位置三易其主,将这个魔幻赛季的疯狂演绎到无以复加。

西甲|人心散了?齐祖嘴更硬了

604h_09.png

球场边,一个光头佬开怀不已。这人不是齐达内,而是阿尔科亚诺的老门将何塞·胡安。正是他超人般的发挥和队友们不懈的努力,让10人应战的阿尔科亚诺在加时赛绝杀,逆转皇马晋级。超级杯和国王杯接连出局,更衣室人心涣散,齐祖突然发觉:这队伍不好带了。

意甲|米兰迎来二大爷

604h_12.png

“仅有出色的年轻人是不够的,选择曼朱基奇,是我们战略的体现。”与卡利亚里赛前,AC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接受了媒体采访。2比0击败卡利亚里,“大爷”伊布再次梅开二度,看着进球后那群年轻人“投向伊布的怀抱”,就令人觉得一支年轻人为主的球队,确实需要一个领路人。而“伊大爷”冬窗加盟一年后,今年冬天,米兰再收“二大爷”,曼朱基奇愿意来米兰,米兰愿意给老将机会,双方很明确,目标就是争冠。

德甲|哈弗茨,新哈弗茨的下限

604h_14.png

凭借小将维尔茨第80分钟的一击制胜,勒沃库森主场2比1击退赛前同分的多特蒙德,结束过去4轮1平3负的颓势。年仅17岁261天的维尔茨本赛季已打进3个德甲进球,算上去年6月初对拜仁的处子球,勒沃库森27号成为德甲史上第3个在年满18周岁之前就打进4球的球员——前两个是韦尔纳与哈弗茨。相比如今在切尔西饱受质疑的两位前辈,维尔茨打进德甲第4球时年纪最小。

斯诺克|颜丙涛,小丁第一接班人?

604h_15.png

连续三轮鏖战至决胜局晋级,决赛逆转经验与名气远在自己之上的希金斯夺冠,尽管因为疫情没能在传统的亚历山大宫捧起水晶杯,但颜丙涛在大师赛的初体验已经足够圆满。

NBA|篮网三巨头 人齐心未齐

604h_18.png

凯瑞·欧文兴冲冲地归队,篮网三巨头首度正式合体,球迷们翘首以盼,可结果却是布鲁克林人成了配角——他们在双加时苦战中135比147不敌骑士,无缘5连胜,也吃到了哈登到来后的首场败仗。

CBA|空场一年整 观众何时归

604h_23.png

2020年的1月21日,2019-20赛季CBA第30轮全面开打。那是农历猪年的最后一轮联赛,记者在北控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现场观战了北控与首钢的较量。虽说在那个时候,已经有不少观众戴上了口罩。但谁也想不到,接下来365天,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竟会彻底被疫情的阴霾所掩盖。原定于2020年2月1日便重燃战火的CBA,一直到去年6月20日才正式重启,封闭的赛会制比赛代替了我们所熟悉的主客场赛制。直到现在,球迷们依旧被拒之球馆外,人山人海的喧嚣消失不见。不知不觉当中,CBA已经空场进行了一年时间。不论是CBA的球员、球迷还是联赛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期待着能够早日恢复到往昔里熟悉的主客场赛制。但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清晰的时间表,我们所能做的唯有继续等待。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