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球衣首次亮相 勇士众将用胜利致敬黑八奇迹

王子涵01-22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王子涵旧金山报道

当地时间1月20日,勇士队将身披奥克兰城市版球衣纪念球队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一刻——06-07赛季,勇士队以第八名的身份淘汰排名西部第一的独行侠队,创下黑八奇迹。球衣上“永远的奥克兰”的字样也代表了球队对于这座城市的感谢。

对于新球衣,格林说,“这简直太棒了,奥克兰就如同我的第二家乡,这支球队的灵魂也来自奥克兰。”球队主教练科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来到旧金山之前,我们在已经在奥克兰度过了47个赛季。我们同时代表着这两座城市。”

在09年的选秀大会上,史蒂芬库里被金州勇士以第七顺位选中,这也让他成为当时阵中最后一位穿上这款球衣的队员。他回忆到:”那时候的球衣真是重极了,这让我记忆深刻。当我现在想起过去的时光,想起勇士队和奥克兰,我首先能够想到的就是这件球衣。“

0049cq7Wly1gmv91e0fijj60u00u0x6p02.jpg

也许是新球衣赋予了勇士队特殊的使命感,勇士在上半场就早早确立了19分的优势,全队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0%。而这一优势也被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勇士以121:99大比分获胜。库里得到26分,11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赛后,库里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马刺是一只纪律性很强的球队,仅仅在进攻端上的努力并不会让比赛变得简单。我们的防守十分出色,并且逼迫着他们做出高难度的投篮。整场下来,我们获得了很多快攻的机会。“

”放聪明一些,多倾听德拉蒙德的建议。“新秀怀斯曼在前几场比赛中,吃了年轻的亏,常常过早陷入犯规的麻烦,作为”场上教练“的格林也展现了自己的领导力,经常把这位新秀拉到自己身边进行教导,“他给了我很多关于防守上的技巧,我在慢慢地找到比赛的节奏。

0049cq7Wly1gmveftll8bj60u00u0u0x02.jpg

怀斯曼本场贡献了8记扣篮,并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0分。谈到自己今晚的扣篮表演,他直言:”我与球队之间越来越默契,我花了很多时间观看比赛录像,研究空间站位。我认为在这一点上,这是我发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