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回应英媒曝奥运取消:绝无此事 仍在筹备东奥

肥柴01-22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于1月21日发文称日本政府或将放弃2021年举办东京奥运会的计划,将力争2032年举办奥运会。当地时间1月22日,东京奥组委发布声明否认这一消息,日本政府也表态称将继续推进东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

5fe9fb36f3e8868822af3937.jpg

东京奥组委在声明中写道:“政府已经展示出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决心,并且成立了新冠应对小组来采取措施应对奥运会期间的新冠病毒传播。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东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和残奥委以及其他相关组织依旧在全力推进今夏成功举办奥运会。东京奥组委将会与相关组织为安全举办奥运会继续做准备。”

日本官房副长官坂井学在1月2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同样对《泰晤士报》的报道予以否认,并表示《泰晤士报》的报道“绝无此事”。“我们确实需要考虑到国外的疫情情况,在某些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就奥运会作出最终决定,但在那之前,日本政府一定会竭尽所能。”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