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颗钻石 30克黄金 解放者杯首次奖最佳球员戒指

小中01-22 14: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30日,2020年解放者杯决赛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这是一场巴西球队的内战,对阵双方是桑托斯和帕尔梅拉斯。解放者杯历史上第一次,仿效NBA,将奖励赛事最佳球员一枚戒指。该戒指的造型为马拉卡纳球场,用了30克黄金,镶着131颗钻石,还有一颗黄宝石和一颗蓝宝石。

4A4S7AU2OJB57CUGXINDYIAGBQ.jpg

这颗戒指由解放者杯赞助商提供,赛事最佳球员由球迷们在网上投票选出。目前,球迷们已经可以去该赞助商的网站(www.fanbridgestone.com)投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桑托斯前锋马里尼奥和索特尔多,帕尔梅拉斯门将维弗顿和前锋罗尼,是赛事最佳球员的有力争夺者。哪支队打赢决赛,哪名球员在决赛上表现最佳,最佳球员戒指就将花落谁家。

anel2.jpg

bott-ring2020-002-.jpg

解放者杯赛事最佳球员戒指上面,刻有“Best of The Tournament”(赛事最佳)和“Conmebol Libertadores”(南美足联解放者杯)字样。此外,上面还刻有解放者杯的年份,决赛举行地点以及赞助商和南美足联的标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