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冤技犯?追梦冲队友发火 被裁判误解遭驱逐

韋人匕01-22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众所周知,德雷蒙德·格林是技犯大户。自从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格林总共10次被驱逐出场,在这段时间内,全联盟只有考辛斯(12)和马基夫·莫里斯(11)的被驱逐数多于格林。

但格林领到的一些技犯确实吹得莫名其妙,就比如今天的这次。

在勇士今天负于尼克斯的比赛第二节末段,格林在回防过程中被裁判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由于首节中段已经领到过一次技术犯规,格林因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不过,从格林和勇士球员的反应来看,格林当时并没有任何过激的举动。通过画面可以看到,格林在回防过程中冲新秀詹姆斯·怀斯曼呵斥了一声,然后裁判就吹罚了他的技术犯规。哨响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和工作人员一直在向裁判解释,格林是在朝怀斯曼发火,一脸不解的格林也在努力解释着当时的情况。

但是,裁判的判罚已经是过去时,格林随后下场返回更衣室。

c2955f30-5c6a-11eb-bdb3-2c2fb2e64b07.jpg

据报道,格林对怀斯曼说的是“Come on…Fxxk that”,原因是怀斯曼在上一个回合没有卡住位置接到球,所以格林才对这名新秀如此不满。只不过,格林对怀斯曼的怒斥被裁判误以为是在质疑判罚,所以果断吹罚了他的技术犯规。

而在格林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的时候,怀斯曼一脸沮丧地走到了球场的另一端,当时他似乎没有意识到格林已经被驱逐出场。

据勇士跟队记者蒙特·普尔报道,吹罚格林第二次技术犯规的裁判叫约翰·巴特勒,这是他吹罚NBA比赛的第一年,此前他曾在大学联赛、WNBA和发展联盟有过11年的执法经验。

赛后,NBA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主裁判本·泰勒对此次判罚的看法,他解释说:“格林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认为是对裁判的不尊敬。”泰勒表示,他听到了科尔和其他勇士球员的解释,但并没有考虑取消这次技术犯规。

科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主裁判泰勒在中场期间告诉他,格林领到的第二次技术犯规是错判,裁判当时并不知道格林是在朝怀斯曼发火。

然而,格林还是很不理解这次错判,他认为裁判应该取消这次技术犯规。“我真的有点搞不懂,裁判可以对整场比赛的任何一次判罚商量出一个决定,但是技术犯规,而且还是一个错判,为什么就不能取消呢?”格林赛后解释说,“当时有位裁判以为我在跟他说话,但我其实没有。我觉得是时候考虑对这个规则进行调整了,如果规则是这样的话,我想知道原因。”

926e4620-untitled-design-2021-01-22t110933.039.jpg

相比于裁判给格林的这次错判,科尔更关心的是勇士自身的表现,有一些裁判确实出于自己的原因。“我不想讨论判罚,我想要说说我们打得有多差,我们打得很没有纪律性。我们现在的表现并不出色,我们有这样的能力,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科尔说道,“我们一直用胳膊阻挡对手,绕掩护的时候抓着对方不放,这与裁判没有关系,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事实上,格林对怀斯曼的不满,也一定程度反映出勇士现在的问题。在昨天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格林就曾因为怀斯曼选位的问题对这名19岁的新秀进行批评。对于自己的表现,怀斯曼表示:“我必须赢得尊重,所以我没有再说其他的话,我只是说‘好的’,我会做得更好。这就是我要做的,我不会说其他的。”

怀斯曼的情况就是勇士当下的真实写照,就像科尔所说:“我们现在还不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只是一支平庸的队伍,我们现在只有8胜7负的战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