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天反转!恒大官宣郑智不兼总经理 球员生涯延续

高杰01-22 20:1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一个半月前被委任为总经理的队长郑智,不再兼任总经理。

u=138591878,3527342314&fm=26&gp=0.jpg

去年12月4日,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小组赛即被淘汰,创造了近年来的最差战绩,球队表现和主帅卡纳瓦罗的指挥备受质疑。在这种情况下,恒大俱乐部在赛后立即宣布,俱乐部的管理模式由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正式调整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不久之后的12月5日凌晨,恒大再发一份公告,正式宣布郑智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同时,高寒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工作另行安排。

此公告一出,外界一片哗然,因为这不仅意味着俱乐部管理层的更迭,郑智将全面接手俱乐部工作,而且也意味着郑智将结束其球员生涯。

QQ图片20210122200742.png

不过48天后,事情翻转。就在1月22日晚间,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即日起,高寒同志担任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智同志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特此公告。

48天后的这份公告,其实也变相证明了40岁的老将郑智,将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还能在足球场上见到这位恒大和国足的功勋球员。

而随后人民日报体育部的官方微博,则披露了这份公告的来由。人民日报体育部微博写道:

据悉在休赛期间,俱乐部与郑智进行了深入沟通。郑智表示,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仍能确保出战职业联赛,因此希望新赛季继续以球员身份为球队效力,并带动年轻球员成长,同时,会进一步强化提升教练水平和管理水平。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充分尊重郑智本人意愿,经研究决定聘任高寒为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智暂时不再兼任总经理一职。恒大集团及广州足球俱乐部对郑智一如既往充分信任支持,将继续支持其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全方位提升管理和执教能力,从优秀的足球球员成长为优秀的职业教练和俱乐部管理者,为广州足球长远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