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权健主帅保罗·索萨执教波兰队 首秀将战匈牙利

马德兴01-22 21: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月21日,前天津权健的葡萄牙主帅保罗·索萨被波兰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以接替本周早些时候刚刚被解职的布热切克。这是中超联赛中最新一位走上国家队帅位的外教。

webwxgetmsgimg (7).jpg

2017年11月份,卡纳瓦罗离开天津前往广州执教恒大,接替卡帅的就是保罗·索萨。不过,索萨在天津的执教并不算成功,2018年下半年,随着两大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离开,球队成绩明显下滑,保罗·索萨也在当年10月份下课。尽管之后他曾一度在法甲波尔多队上岗,但在去年8月再次中途下课。

波兰足协主席博涅克表示,自己评估了很多候选人,最终决定选择保罗·索萨,“他对波兰足球的了解出乎我的意料,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作为教练也越发出色。相信索萨能够帮助波兰国家队,队员也会因他的到来受益。”

今年3月25日,保罗·索萨将指挥波兰队出战匈牙利队,进行世预赛欧洲区首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