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经常和戴维斯交流破包夹 他会继续进步

飞流01-22 22:08 体坛+原创

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数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詹姆斯进行了评价:“当他在鹈鹕打球时,我相信很多人要么就是没看过他的比赛,要么就是不太注意戴维斯所处的天赋级别。而他在那里有机会看到很多对他的单防,要么是由于对手不想让他的队友打开,他们感觉他总能拿到他该拿的分数。但我感觉自从他来到这里,他实在是太出色了,我知道他迟早会面临许多包夹。许多球队不会允许他单打,因为没有他攻不下的单打对位。”

QQ截图20210122213114.jpg

詹姆斯强调自己和戴维斯经常交流如何破解包夹,与雄鹿的比赛,戴维斯得到18分9篮板6助攻2封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