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新双骄?姆巴佩哈兰德隔空对飙!

小Y01-23 0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德甲】门兴4比2多特蒙德

哈兰德.gif

1611357159773018547.gif

哈兰德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德甲第18轮,多特客战门兴。上半时哈兰德、埃尔维迪双响,桑乔两助。下半时诺伊豪斯两助,本塞拜尼破门,M-图拉姆替补建功。最终,门兴4比2多特,送给多特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对阵多特的12连败。

【法甲】巴黎4比0蒙彼利埃

巴黎1.gif

1611357203661044810.gif

姆巴佩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法甲联赛第21轮巴黎坐镇主场迎战蒙彼利埃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姆巴佩造成客队门将红牌下场,随后取得进球。下半场回来,姆巴佩助攻内马尔破门后,再次进球完成两射一传,伊卡尔迪传射建功,最终全场结束,巴黎4比0蒙彼利埃继续排在榜首。

其他场次比分

意甲 贝内文托2比2都灵

足总杯 乔利0比1狼队

西甲 莱万特2比2巴拉多利德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官方:齐达内感染新冠病毒

59803528-f9c1-4eb4-be48-1d8956e791cf.jpg

皇马官方确认,球队主教练齐达内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此前齐达内刚刚率球队前往客场出战国王杯。就在3天前,目前执教皇马B队的名宿劳尔,同样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得到阳性结果。

梅西回忆亨利加盟:不敢看他

600aee16c94ae.jpg

 近日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梅西回忆起了在诺坎普球场的更衣室里第一次见到亨利的场景——亨利加盟巴萨是在2007年,当时梅西刚刚20岁。梅西表示,自己当时都不敢看亨利的脸:“他第一天进入到更衣室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他的脸。我知道他在英格兰所做的一切,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突然之间我们就成为了队友。”

官方:梅西将缺席本周末联赛

6d46711a-1e62-42bc-bd34-250a510080ca.jpg

巴萨官方宣布,针对梅西禁赛的上诉被西班牙足协驳回,阿根廷人将缺席本周末和埃尔切的联赛。超级杯决赛中,梅西因恶意犯规被罚下,并被禁赛两场。国王杯与科尔内利亚的比赛,梅西没有参加,而他的禁赛将在本轮联赛后结束。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将伤缺4-6周

b86e11d3-e663-4a6f-9680-2c9f1a1d1efe.jpg

本轮足总杯,曼城将客战切尔滕纳姆。在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确认,球队中场德布劳内伤缺4-6周。瓜迪奥拉说:“队医今晨对德布劳内进行了扫描,他将会缺席4-6周。我们正多线作战,但连续11个月的一周三赛,使我们无法保证球员的集体健康。”

官方:切尔西中卫托莫里租借AC米兰

e2999973-de0e-4451-9e4e-da4ab35d4d0f.jpg

意甲官方网站确认,年轻后卫托莫里租借AC米兰的交易已经完成,他将租借至赛季末。根据名记罗马诺的报道,本赛季末,AC米兰有权以282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托莫里。新赛季随着蒂亚戈·席尔瓦加盟,托莫里在切尔西阵中彻底失去了位置。对于AC米兰而言,签下托莫里则意义重大。此前他们送走了中卫杜阿尔特和右后卫孔蒂,在这样的情况下,补强防线的厚度已经成为了红黑军团的刚需。

官方:罗马被判0比3负于斯佩齐亚

7339955d-b6c2-4f96-92e5-995baa67e30a.jpg

意大利体育法院宣布,罗马在意大利杯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被裁定为0比3负。该场比赛中,斯佩齐亚通过加时赛4比2胜,但罗马在加时赛中进行了第6次换人,以应对门将巴乌·洛佩斯红牌离场,不过第6次换人是不被意足协允许的。

西媒:厄德高即将租借加盟阿森纳

89ad3a1f-3e39-490e-a21f-33438e59e88f.jpg

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中场厄德高更有可能租借至阿森纳,而非此前效力过的皇家社会。《阿斯》表示,厄德高已经对阿森纳说了“OK”,交易预计在几小时内完成。由于在皇马出场机会不多,厄德高此前已经申请离开。

去意已决 维纳尔杜姆确认投巴萨

90d574ed-6260-4c18-be3f-1622e5cbf44c.jpg

英国《镜报》消息,尽管利物浦还在为续约维纳尔杜姆努力,但荷兰人已经下定决心转投巴萨。维纳尔杜姆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目前他与利物浦的续约事宜却毫无进展。维纳尔杜姆想追随克鲁伊夫、科曼和里杰卡尔德的步伐加盟巴萨,克洛普则不愿直接回应此事:“我对此无话可说。我已经说过我很喜欢他,别的没什么说的。”

48天反转!恒大官宣郑智不兼总经理

92b9fe3e-060d-487b-8a37-41409a57deaf.jpg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一个半月前被委任为总经理的队长郑智,不再兼任总经理。据悉在休赛期间,俱乐部与郑智进行了深入沟通。郑智表示,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仍能确保出战职业联赛,因此希望新赛季继续以球员身份为球队效力,并带动年轻球员成长,同时,会进一步强化提升教练水平和管理水平。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穆帅:大球会遭遇低迷期不足为奇

意大利体育部长:本赛季很难看到球场重新开放

利物浦旧将伊比:我患上了抑郁症

官方:瓦尔迪疝气手术 将缺席数周

英格兰第6级别联赛集体停摆2周

科贝:科内利亚新增1例新冠阳性 该球员踢了与巴萨的国王杯

ESPN:多队求租范德贝克遭曼联拒绝

索帅:快速进攻一直在曼联DNA当中

巴尔韦德、拉莫斯和卡瓦哈尔伤缺

国王杯抽签:淘汰皇马黑马将战毕巴

官方:阿森纳租借门将马修·瑞安

西足协驳回巴萨为梅西红牌的上诉

官方:马竞前锋沙波尼奇租借离队

与尤文合同到期后萨里才会考虑复出

利物浦目前已87脚射门未进球

前谢菲联前锋卢顿·谢尔顿因病去世 年仅35岁

小内谈执教迈阿密国际:我无法拒绝的机会

【国内足球】

意天空:沙拉维已与申花解约 即将自由转会罗

中信推进股权转让 月底未完成国安将被强制改名

乌兹别克申办2022年女足U20亚洲杯 4月公布结果

亚足联:2021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下周三线上进行

李铁:阿兰或在集训末期报到

华夏官方:马尔康和保利尼奥结束隔离

李铁:U22集训结束后,郭田雨会加入国足

【篮球】

詹姆斯:我们还没讨论何时去白宫

Stein:今日对战骑士 杜兰特将轮休

Shams:骑士将小凯文·波特交易至火箭

西热力江CBA三分命中数超孟达升至历史第五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东京奥运不会延期!而是取消?

58078d53-ae10-4aad-8615-b917ca2f87c9.jpg

当地时间1月21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接受了《西日本新闻》的采访。 他说,预计在3月25日奥运火炬传递开始前,将对是否如期在东京举行奥运会作出决定。他否认了再次延期的可能性。而另一方面,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由于疫情大流行,日本政府已私下决定必须取消东京奥运会。该报称,日本政府努力确保下一次奥运会2032年在东京举行。

@国安Battle:这疫情毁了多少运动员几年的努力。

@进击的病人:不要幸灾乐祸,明年这时候北京冬奥,能不能开还不知道呢。

@kongnengjing:我关心的是2022年世界杯还能不能办。

@禹wx23:没关系下次再办,这次疫情办了也是亏钱,只要东京想办基本没有其他城市能竞选的过。

@SteveYan:如果消息属实,算上1936年东京奥运会,是不是东京就是唯一一座两次审办成功但未举办成功奥运会的城市了?

@投手阿德:中国男篮参加不了的奥运会,其他球队也参加不了了。

@Mirror68:这个疫情耽误了多少事!欧洲杯推迟,美洲杯推迟,奥运会取消,五大联赛岌岌可危!万恶的新冠肺炎!

@旅行美食咖:问:这个奥运会的意义在哪里?第一:没啥人参加。第二:没啥人看。

f216b559-c48f-4e7f-bb9f-9cad829263d7.jpg@!img01

韩国女网红honeyhani在Instagram上的粉丝专页@honeyhani_official,目前已有超过25万的粉丝。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1月23日)

08:00 NBA常规赛 公牛  -  黄蜂

08:00 NBA常规赛 火箭  -  活塞

08:00 NBA常规赛 魔术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篮网  -  骑士

08: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76人

08:30 NBA常规赛 热火  -  猛龙

09:00 NBA常规赛 老鹰  -  森林狼

09:30 NBA常规赛 独行侠  -  马刺

11:00 NBA常规赛 掘金  -  太阳

11:00 NBA常规赛 雷霆  -  快船

11: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国王

19:35 CBA常规赛 新疆  -  上海

20:00 CBA常规赛 北京  -  山东

20:15 足总杯第4轮 南安普顿  -  阿森纳

21:00 西甲第20轮 韦斯卡  -  比利亚雷亚尔

22:00 意甲第19轮 罗马  -  斯佩齐亚

22:30 德甲第18轮 比勒菲尔德  -  法兰克福

22:30 德甲第18轮 弗赖堡  -  斯图加特

22:30 德甲第18轮 美因茨  -  RB莱比锡

22:30 德甲第18轮 勒沃库森  -  沃尔夫斯堡

22:30 德甲第18轮 奥格斯堡  -  柏林联合

23:00 足总杯第4轮 西汉姆  -  唐卡斯特

23:00 足总杯第4轮 谢菲尔德联  -  普利茅斯

23:00 足总杯第4轮 布莱顿  -  布莱克浦

23:15 西甲第20轮 塞维利亚  -  加的斯

明晨(1月24日)

00:00 法甲第21轮 朗斯  -  尼斯

01:00 意甲第19轮 AC米兰  -  亚特兰大

01:00 意甲第19轮 乌迪内斯  -  国际米兰

01:15 西乙 赫罗纳  -  西班牙人

01:30 德甲第18轮 柏林赫塔  -  不莱梅

01:30 西甲第20轮 皇家社会  -  贝蒂斯

01:30 足总杯第4轮 切尔滕纳姆  -  曼城

03:45 意甲第19轮 佛罗伦萨  -  克罗托内

04:00 法甲第21轮 摩纳哥  -  马赛

04:00 西甲第20轮 阿拉维斯  -  皇家马德里

04:00 英超第11轮补赛 阿斯顿维拉  -  纽卡斯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