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沙拉维解约自由身重返罗马 本周体检后签约

高雯01-23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沙拉维已经和上海申花完成了解约,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重返老东家罗马队。

webwxgetmsgimg (8).jpg

沙拉维在2019年夏天从罗马转投上海申花,当时申花向罗马队支付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意大利射手的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这是他在罗马效力时的约三倍。但在加盟申花的一个半赛季时间里,沙拉维一共只出场19场次,打入4球,其中中超出场16次,只打进1球。

上赛季,沙拉维只为申花出场6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在联赛中期,沙拉维回到意大利跟随国家队参加比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回到中国。在夏季转会窗,沙拉维和老东家罗马进行了谈判,但没有就薪水待遇达成协议。不过沙拉维一直希望能够重回意大利踢球,以便获得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机会。

之前有媒体透露,沙拉维的经纪人正在和申花方面商谈解约,甚至还向申花索要解约金。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今沙拉维和申花已经完成解约,他将和罗马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本周六,沙拉维将参加罗马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体检后就将正式签约。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