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李铁强调要全力以赴 期待与艾克森配合

马德兴01-23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海口报道

中国男足今天(23日)下午继续在观澜湖足球基地展开训练。和以往一样,国足今天的训练在前15分钟向媒体开放。在训练之前,国家队主教练李铁还专门前往旁边的场地观看了中国99年龄段U22国足的一场热身赛,而张玉宁则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截屏2021-01-23 下午8.08.03.png

张玉宁首先介绍了此次参加国足集训之前的假期情况,“假期基本上就是在北京,日常保持一些活动,譬如去健身房等。因为马上就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去其他地方。”不过,张玉宁表示,虽然假期时间不是特别长,依然保持了一些身体活动,“而且和联赛、亚冠的结束时间相隔不是很久,所以身体很快就能进入到状态中。”

谈到主教练李铁对自己的要求和定位是什么时,张玉宁称:“还是根据我自身的特点在前场,帮助球队拿住球,从而推进和组织进攻。”他称,在日常训练中,李铁指导多次强调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一堂的训练课,“在球场上李铁指导说得很多,比赛中任何一个瞬间都可能会改变局势。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每天的训练中都为了那一个时刻做好准备。”

张玉宁坦言,国家队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40强赛的比赛,“国家队已经一年多没参加一场正式的比赛了,所以全队都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厚积薄发。我们这一期的集训刚开始,还处在身体恢复阶段,到后期战术可能慢慢地练到。所以现在技战术方面的情况也不好多说。”

在被问及未来与艾克森之间的碰撞和竞争时,张玉宁表示:“艾克森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之前也是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所以,能够和他一起配合,我觉得也是挺不错的。希望能够一起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