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澄清:未要求国米提供担保 意媒报道不实

罗诺亚01-23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先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由于国际米兰在财政方面遭遇困难,金额为1000万欧元的阿什拉夫转会费第一笔进度款,国际米兰方面未能如期支付给皇马。两家俱乐部之后达成协议,这笔款项的付款期限延长至今年3月30日。

achraf-hakimi-2021.jpg

不过近日《罗马体育报》报道称,两家俱乐部在这一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该报称,皇马希望国际米兰为阿什拉夫转会费第一笔进度款的支付提供担保,但国际米兰方面认为这笔支付无需担保,双方因此产生分歧。皇马进而认定,双方之前达成的延期付款协议无效,并考虑付诸行动,希望召回阿什拉夫。

对于这一报道,皇马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进行澄清。皇马在公告中写道,“《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与皇马两家俱乐部关系紧张,对此本俱乐部表示,这一信息完全不实。”

“皇马方面从未要求国际米兰提供任何担保,对于球员转会,双方将在合同框架内进行处理。皇马与国际米兰俱乐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