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乌龙终结508分钟零封 阿森纳客场负出局

常山01-23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卫冕冠军阿森纳客场0比1被南安普敦淘汰。加布里埃尔自摆乌龙,终结阿森纳508分钟正式比赛不失球的历史。

■ 足总杯

南安普敦 1-0 阿森纳

(24'(乌龙)加布里埃尔)

5750.gif

14' 沃尔科特右路直传,亚当斯人球分过突破加布里埃尔,9米外斜射被莱诺封出。

5751.gif

5752.gif

24' 沃德-普劳斯分球,沃克-彼得斯禁区右侧低传,球蹭加布里埃尔脚尖钻过莱诺腋下入远角,1比0。

5753.gif

50' 福斯特开大脚,英斯右侧12米外斜射中近柱,打在莱诺身上偏出近柱,但英斯被吹越位。

【数说】

【4】阿森纳是本赛季正式比赛自摆乌龙最多的英超球队(4),也创下本队2015-16赛季(5个乌龙)以来单赛季纪录。

【120】南安普敦120年以来首次足总杯淘汰卫冕冠军,上次是1901-02赛季击败热刺。

【508】加布里埃尔乌龙终结阿森纳节礼日被亚伯拉罕(切尔西)破门之后连续508分钟正式比赛不失球的历史。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贝列林(72'拉卡泽特),霍尔丁,加布里埃尔,塞德里克/奈尼(58'托马斯),扎卡/佩佩,威廉,马丁内利(58'萨卡)/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