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强势登顶 南京Hero战胜深圳DYG摘得桂冠

东方01-23 21:1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3日,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落下帷幕,南京Hero凭借绝对的硬实力,以4比1成功战胜深圳DYG,时隔两年成功再次捧起了王者荣耀冬季冠军的奖杯。

006D5nCUgy1gmxxcxi9s9j31hc0u01ky.jpg

深圳DYG以及南京Hero都是本赛季的顶级强队,且都拥有极其庞大的粉丝群体,一边是刚刚捧起2020KPL秋季赛冠军奖杯的大魔王深圳DYG,

一边是首届冬冠冠军,并且想要证明自己王者归来的南京Hero久竞,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在这次的总决赛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争胜。

深圳DYG今年无疑是蜕变的一年,他们打法多样,阵容多变,一路走来,深圳DYG用强悍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而南京Hero经历过巅峰,也经历过压抑和遗憾,终于在这个冬天重新扬帆起航,他们以小组赛头名出线,披荆斩棘杀出重围。

0072CJfIly1gmr12ardoaj31400u0x6p.jpg

而随着比赛开始后,南京Hero队员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原本这场充满悬念的强强对决,却出现了南京Hero全局压制的局面,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南京Hero步步紧逼连续得分,很快就来到了3:0的比分拿下赛点,而在第四局比赛中,深圳DYG凭借清清的关羽成功扳回一局。

但是当比赛来到第四局,所有的压力都来到了深圳DYG这一边,只要再输掉一局他们将彻底失去冠军的资格,而另外一边南京Hero却状态火热气势十足,在一波决胜团中势如破竹直冲高地推掉水晶,成功以4:1的比分战胜深圳DYG,获得2020王者荣耀冬冠总冠军。

南京Hero中路选手清融成功获得本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的FMVP殊荣!他也将获得冬冠杯定制皮肤一套!

006D5nCUgy1gmxxe3h31tj31hc0u0b29.jpg

随着南京Hero成功夺冠,他们也为王者荣耀电竞赛事万众期待的期末大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英雄归来,久竞金陵!时隔两年,他们再度成为冬日的王者,属于南京Hero久竞的传奇仍在继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