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凯西送点曼朱首秀 AC米兰0比3负于亚特兰大

常山01-24 0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9轮,AC米兰主场0比3负于亚特兰大。罗梅罗头球首开纪录。凯西送点,伊利契奇主罚命中。杜万·萨帕塔破门且中柱。

■ 意甲

AC米兰 0-3 亚特兰大

(26'罗梅罗、53'(点球)伊利契奇、77'杜万·萨帕塔)

5758.gif

26' 霍森斯左侧斜传禁区,罗梅罗5米外冲顶入网,1比0。

5761.gif

53' 凯西防守时左臂接触伊利契奇面部,被判点球,伊利契奇罚进,2比0。卡卢卢受伤无法坚持,穆萨基奥入替。

5763.gif

74' 伊利契奇右侧开角球,杜万·萨帕塔7米外头球中左柱。

5765.gif

77' 罗梅罗反击分球,杜万·萨帕塔左侧7米外左脚推入近角,3比0。

【数说】

【0】AC米兰本赛季首次意甲上半时0射正。

【3】AC米兰2017年5月1比4负罗马以来意甲主场最惨失利(净负3球),亚特兰大意甲作客圣西罗(对阵AC米兰/国际米兰)最大胜(净胜3球)。

【12】伊利契奇和杜万·萨帕塔共12脚射门,多于AC米兰全队(9射)。

【13】亚特兰大去年11月0比2负维罗纳后连续13场正式比赛不败。

【15】AC米兰本赛季意甲22粒失球,有15球是在主场丢的。

【15】亚特兰大与莱比锡RB并列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队员最多的球队(15人)。

【36】亚特兰大创造本队意甲赛季前19轮积分纪录(36分,仅限意甲20支球队时期)。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卡卢卢(57'穆萨基奥),克亚尔,特奥/梅特(46'迪亚斯),托纳利,凯西/卡斯蒂列霍(70'曼朱基奇),伊布,莱昂(70'雷比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