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福登追平热苏斯反超 曼城3比1英乙球队

李辉01-24 0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24日,足总杯第四轮的较量,英乙球队切尔滕纳姆主场对阵英超豪门曼城,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59分钟,切尔滕纳姆由阿尔菲·梅打破场上僵局,曼城直到第81分钟才有福登扳平比分,第84分钟,热苏斯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伤停补时阶段,曼城由托雷斯再下一城,最终曼城客场3比1惊险晋级。

足总杯第四轮

切尔滕纳姆1比3曼城

59’阿尔菲·梅/81’福登、84’热苏斯、90+4’托雷斯

59’切尔滕纳姆前场边线球发动进球,阿尔菲·梅混战中取得进球。曼城0-1

2.gif

81’坎塞洛右路传中,福登门前垫射破门。曼城1-1

5.gif

84’费尔南迪尼奥挑传身后,热苏斯得球抽射破门。曼城2-1

4.gif

90+4’京多安倒三角回传,费兰·托雷斯破门。曼城3-1

【数说】

【509】阿尔菲·梅的进球终结了曼城各项赛事509分钟不丢球的记录,他们上次丢球还是本月初对阵切尔西,被奥多伊攻破球门。

【180】福登和热苏斯的进球间隙只有180秒。

【9】福登9粒进球成为本赛季曼城迄今为止的射手王,本赛季他26场比赛就打入9球,超过上赛季38场的进球数(8球)。

曼城出场阵容:13-斯特芬;78-贝利斯(67’3-鲁本-迪亚斯)、14-拉波尔特、50-埃里克-加西亚、22-B-门迪(77’27-坎塞洛);25-费尔南迪尼奥、69-多伊尔(67’8-京多安);26-马赫雷斯、47-福登、21-费兰-托雷斯;9-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