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官宣贝尼特斯不再担任主帅 感谢其团队付出

泰坦01-24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宣贝尼特斯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衷心感谢贝尼特斯先生及其团队的付出,祝愿他们在未来一切顺利。

贝尼特斯为何口头续约又反悔?大连人选帅已有行动

5f758a85ly1gmymbs8cjcj217g1pkjw0.jpg

公告写道:

拉法·贝尼特斯(Rafael Benitez)先生因个人原因,即日起不再担任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自2019年7月上任以来,贝尼特斯先生及教练团队将欧洲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职业精神倾注于俱乐部一线队的建设中。在刚刚过去的2020赛季,多名年轻球员得到了顶级赛事的锤炼,球队开启了新老交替。与此同时,贝尼特斯先生积极参与到俱乐部青训体系的建设工作中,为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科学且坚实的基础。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贝尼特斯先生及其团队的付出,祝愿他们在未来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