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托迪博自视甚高 听不进去别人的建议

罗诺亚01-24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巴萨中卫托迪博租借加盟本菲卡,但他在葡超豪门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去年12月葡媒有消息称,本菲卡希望退租托迪博,而后西媒则表示,巴萨拒绝了本菲卡的请求。

托迪博在2019年初加盟巴萨,加盟之时,外界对他的期待极高,但他目前尚未达到众人期望的水准。日前接受采访时,托迪博的前经纪人布鲁诺·萨廷说出了他的看法。托迪博当初加盟巴萨,就是萨廷运作的。

todibo8.jpg

“当初将他带到巴萨,这个运作我们都非常满意,但我现在已经不再与他合作。他的性格很不好相处,前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曾给他提过一些建议,但托迪博从来都听不进去。俱乐部很相信他,可是托迪博认为自己已经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也正因如此,他在西甲的经历就不那么顺利。托迪博的能力很强,但他缺少了一些谦逊的态度。”萨廷这样说道。

有消息称,拉齐奥、贝内文托等意甲俱乐部希望签入托迪博,对此萨廷认为,“一家小一些的俱乐部或许更适合现在的他。拉齐奥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但也会有很多压力,或许他应该去名气小一些的球队。他现在应该争取回到首发阵容中,一直当替补对他的职业生涯很不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