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萨拉赫双响拉什福德传射 曼联3比2利物浦

常山01-25 0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曼联主场3比2逆转淘汰利物浦。菲尔米诺助攻萨拉赫梅开二度,格林伍德与拉什福德相互助攻破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替补出场任意球得分。

■ 足总杯

曼联 3-2 利物浦

(26'格林伍德、48'拉什福德、7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8',58'萨拉赫)

5810.gif

5811.gif

18' 维纳尔杜姆中场突破传球,菲尔米诺塞球,萨拉赫右侧8米外挑射入远角,1比0。

5812.gif

26' 博格巴后场铲断菲尔米诺发起反击,拉什福德左路长传转移,格林伍德右侧12米外低射入远角,1比1。

5813.gif

48' 格林伍德后场长传,里斯·威廉斯解围踢空,拉什福德左侧14米外推进远角,2比1。

5814.gif

58' 米尔纳断下卡瓦尼横传后分球,菲尔米诺左侧捅传被米尔纳让过,萨拉赫10米外左脚推进,2比2。

5815.gif

5816.gif

78' 卡瓦尼背身接应弗雷德直传,被法比尼奥放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入右下角,3比2。

5817.gif

89'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肋挑传,卡瓦尼后点8米外头球弹地中右柱。

【数说】

【2】近4年只有2位利物浦队员(拉拉纳和萨拉赫)在老特拉福德进球。

【4】利物浦是在老特拉福德正式比赛中被拉什福德破门最多的球队(5场4球)。

【10】曼联足总杯正赛10次淘汰利物浦(含决赛),仅次于利物浦12次淘汰埃弗顿。

【10】格林伍德终结代表曼联正式比赛最长球荒(10场)。

【18】菲尔米诺正式比赛助攻萨拉赫18球,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以来一名球员助攻另一名队友纪录。

【19】萨拉赫与凯恩并列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19球)。

【19-115】格林伍德成为2005年1月鲁尼(19岁83天)之后对利物浦进球的最年轻曼联队员(19岁115天)。

【22】拉什福德本赛季代表曼联31场正式比赛参与22球(15球7助)。

【2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代表曼联29场正式比赛参与25球(16球9助)。

【28】2020年2月代表曼联首秀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28球)。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博格巴/格林伍德(66'弗雷德),范德贝克(6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86'马夏尔)/卡瓦尼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里斯·威廉斯,法比尼奥,罗伯逊/维纳尔杜姆(62'马内),蒂亚戈(81'沙奇里),米尔纳/萨拉赫,菲尔米诺(81'奥里吉),柯蒂斯·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