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寿星苏亚雷斯破门 马竞3比1瓦伦甩皇马7分

萧晴01-25 06:22 体坛+原创

·西甲第20轮

马德里竞技3-1瓦伦西亚

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马竞主场3比1击败瓦伦西亚,领先皇马的优势来到7分。拉契奇世界波首开纪录,马竞两次高效反击反超,度过34岁生日的苏亚雷斯破门,费利克斯和科雷亚也有斩获。

Esh4AJiXYAYEGb9.jpg

11'瓦伦西亚在外围组织攻势,加亚横敲拉契奇,后者禁区外远射打进世界波!

23'勒马尔右侧角球开出,后点的费利克斯抢点破门,马竞1比1扳平!

54'马竞快速反击,埃尔莫索直传,费利克斯斜塞肋部,苏亚雷斯小角度射门反超!

72'马竞再次打出反击,马科斯·略伦特右侧插上后倒三角横传,包抄的科雷亚破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