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主帅接班贝尼特斯? 葡媒:大连人有意帕切科

高雯01-25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ojogo》等葡萄牙媒体报道,中超大连人俱乐部有意邀请帕切科执教,帕切科曾经执教过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目前担任埃及球队扎马雷克体育主帅。

webwxgetmsgimg.jpg

贝尼特斯在近日选择和大连人提前解约,大连人俱乐部也随即进入到了选帅工作,前巴萨主帅塞蒂恩等人被传出和大连人方面有接触。不过葡萄牙媒体爆料,由于帕切科带领扎马雷克体育成绩斐然,也吸引了大连人的目标。

帕切科在去年10月成为扎马雷克体育主教练,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该队,当初离开国安后,帕切科首次前往扎马雷克体育执教。帕切科此前带领扎马雷克体育打进了非洲冠军联赛决赛,可惜1比2惜败国内竞争对手开罗国民。而在本赛季埃及超级联赛8轮过后,扎马雷克体育和开罗国民都是6胜2平,积20分并列领跑积分榜。

今年62岁的帕切科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在亚洲、非洲、欧洲等地执教过多支球队。2010年末,帕切科与国安签约,激情十足、坚持攻势足球的他赢得了北京球迷的认可,2011赛季带领国安获得中超亚军。2012赛季,帕切科在引援、技战术打法等方面和国安俱乐部产生矛盾,亚冠战绩也极为糟糕,虽然他带领国安获得季军,但依然在赛季结束后离任。2016赛季中期,帕切科临危受命接过天津泰达教鞭,并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不过在随后一个赛季中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中途下课。

帕切科是一位个性十分鲜明的主教练。据埃及媒体报道,最近帕切科和扎马雷克体育一名绝对主力发生了矛盾,并将其排除出球队大名单。帕切科和扎马雷克体育俱乐部的合同今年6月底到期,双方至今没有进行续约谈判。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