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结正式开启冬训 俱乐部解释为何更名海港

泰坦01-25 15:19 体坛+原创

1月25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张敏,常务副总经理孙昊和副总经理孙祥出席,并解释了相关的疑问。

src=http_%2F%2Fimg.yybnet.net%2Fupload%2F2017%2F1215%2F06%2Fxgkcsuzk5d1.jpg&refer=http_%2F%2Fimg.yybnet.jpg

俱乐部介绍到,球队将在今天开始正式集结,直到农历新年前,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随后,于2月15日(农历大年初三)前往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

而鉴于疫情形势,俱乐部也对外援外教的情况予以了说明。主教练莱科及教练团队、阿瑙托维奇已经于1月14日抵达上海,而巴西外援洛佩斯也于1月18号抵达,他们都在进行隔离观察。澳大利亚外援穆伊则是在今天抵达,而新援安特·迈斯托罗维奇正在办理签证,争取尽早来到中国。

而由于此前上港球迷不满俱乐部将更名为海港俱乐部,对此,俱乐部表示,“俱乐部依法合规,注重文化内涵和历史传承的指导思想完成了更名。更名一事,见仁见智,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俱乐部欢迎球迷、媒体及各界人士对于俱乐部更名包括日后俱乐部建设提出各类意见及建议。但与此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表达情绪的时候能够更加理性和规范。希望在完成更名之后,能够继续得到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爱和呵护。”

同时,俱乐部表示希望在落实防疫防控相关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宽与媒体、球迷和各界的沟通。接下来,有关球队队徽、队歌、口号等都将与球迷和媒体充分沟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