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兰8下课!阿布终不忍心2.3亿镑打水漂

嘉华01-25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阿布为兰帕德的下课发声明

兰帕德.jpg

25日,切尔西官宣兰帕德下课,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给俱乐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俱乐部不得不这样做。阿布表示:“对于俱乐部而言,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我和兰帕德之间有着很好的私交,还因为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有很好的职业道德。但是,在当前的情况下,我们认为最好是更换一名主教练。”

@老范85:历任主帅,哪个走的时候阿布出来说话了?兰8是第一个。

@彭子晏:阿布的内心:老兰啊,你真以为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么,老子这么多钱白花了?

@潜望:只要不放弃希望,神灯终将再次照亮斯坦福桥。

@反季黑提:伦敦名菜:阿布炒鱿鱼!

@阿彬哥:切尔西主教练这位子也太难干了。

@咸鱼难翻身:对的人,对的地点,可惜是错的时间。

@麦凯科伦:当对球队的成绩不满意时,阿布总是出手果决,毫不犹豫,因为和球队的成绩相比,一切都不重要。

@帅得没朋友:可惜啊,兰帕德是一个好教练,应该多给一点耐心的。

蒂亚戈代表利物浦首发的比赛,球队2平3负未尝胜绩

2.jpg

德国转会市场数据统计表明,本赛季至今蒂亚戈为利物浦首发5次,球队都没有赢球,取得2平3负的成绩:具体战绩为2-2平埃弗顿(联赛)、0-1负南安普顿(联赛)、0-0平曼联(联赛)、0-1负伯恩利(联赛)和2-3负曼联(足总杯)。

@正在输入:都2021年了,不会还有人认为输球是一个人的问题吧。

@红军BEAU:输球就是一个人的问题! 对说的就是你!范戴克。

@liena2:领导踢球像蒂亚戈,怎么舒服怎么来。

@紫金红葫芦_67SQ:蒂亚戈:要你们带带领导踢养生球可现在你们搞这个。

@荣昌齐达内:真的不适合利物浦 买的时候就预见了

@非_7pDl:水货!赶紧退货,回我们菜鸡德甲来吧。

@ggggrt:锦鲤奥里吉,克星蒂亚戈。

@Lawliet_zef5:全队低迷,只是蒂亚戈赶巧罢了。

蒂尔尼大雪天只穿短裤短袖训练

蒂尔尼.jpg

伦敦下起了大雪,阿森纳女足的比赛因为大雪被迫延期,不过这对于蒂尔尼来说似乎完全不是问题,他依然穿着短袖在雪中训练,对于这名苏格兰硬汉来说,一年似乎只有一个季节。

@执著的酷乐:苏格兰人血液里有防冻液。

@贝赫拉米雷斯:北境之王蒂尔尼。

@没想清楚:蒂队,请你尊重一下季节。

@Markli:蒂尔尼:下班放学踢球吗?大雪纷飞那种!!!

@晓风残月_UUyd:蒂尔尼:实不相瞒,之前我是临冬城的守夜人!

@飞往伦敦的地铁:震惊!破厂财政紧张无钱买装备,球员无奈大雪天短裤训练!

@獨唫:暖男实锤!自带发热!

@一只阔落:做体检抽血。好嘛,防冻液里没有一滴血液!

朱婷登上新闻联播

25日,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了科教文卫体届人士和基层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女排运动员朱婷作为体育领域唯一发言代表,就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想法。李克强表示:“要注重青少年基本功训练厚植人才基础。”

@朝闻夕死Z:朱婷是7位发言代表之一,而且是体育领域唯一发言代表。有里有面儿!

@沉默者的狂欢:又是在新闻联播里找婷队的一天!

@子必善:一看到她笑靥如花的样子,肯定被表扬了。

@王小妖0313:这排面,一般人比不了。

@幽然一梦:以后是不是得时不时盯着新闻联播了——找婷队。

@改个名字还是你:也许是缘分,今天就看了一分钟新闻还看到了我婷。

@不是一般人:我婷又被点名啦,祖国的小棉袄也太优秀了吧!

许家印下四字方针:只出不进 盼保塔卖上价

许家印.jpg

据记者袁野透露,许家印给恒大下达了“四字方针”:只出不进。恒大之前的人员包袱比较重,像曾诚、郜林、冯潇霆、于汉超,在去年都走了。今年恒大也是,内援和外援都不进。不过可以放人离开,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传出过要走的消息。恒大也希望两人能卖出一些价钱,再减少一些投入。

@闲云野鹤:不给违约金,回头草就是不走,咋的?

@回忆的滋味:保利尼奥可以走,广州塔决不能卖!

@pn3f7ellit:什么时候开始全大师兄班啊?

@太假了太假了:卡纳瓦罗不走了?

@Poonmi:上港和国安的媒体记者没了恒大都不能活了吧。

@心惊曝:中国足球搞成这个样,其实各地球迷也热情冷却了,看看各个足球话题的留言评论,稀疏不如往日了。

@小哲NG:许老板玩足球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连恒大都不让叫了,凭啥还年年赔几十个亿?

@Mr_ONE先生:在投资限额的情况下,只能如此。因为此前的人员薪资都太高了。

弗雷戴特空砍70分,上海憾负四川

上海.jpg

CBA常规赛,四川双加时136-129胜上海,本场比赛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砍下70分,这是他CBA生涯至今第三次砍下70+的得分,遗憾的是这3场比赛上海最终全部输球。值得一提的是70分也是CBA本赛季至今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联络员大哥:布克:别急别急,我在NBA得了70分不还输球了!

@眯眼看球:只能说上海国内球员是整个cba最菜的没有一个能得分的。

@gerrard04:外援数据越变态,越凸现国内球员的烂。

@旧城舞步:这只能说明个人能力有,带队能力冇。

@我家没余粮:我们中国队友不觉得自己丢脸吗?

@酒店等你:CBA太差了,弗雷戴特在NBA都打不上轮换,到CBA就成了神一样的人了。

@痛彻心扉:这就说明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梅威瑟嘲讽嘴炮:打UFC也能输

嘴炮.jpg

麦格雷戈在UFC大战中输给普瓦里尔,而且生涯第一次遭遇TKO技术性击倒,对于这个结果,很多明星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自然也包括梅威瑟。不败拳王嘲讽了“嘴炮”的表现,认为麦格雷戈在八角笼都成为输家,与帕奎奥的拳坛对决自然不会有人看,而麦格雷戈和帕奎奥,两人都是自己的剩菜。

@健喷侠:嘴炮敢在拳击规则下和你打,你敢在八角笼里跟他打吗?

@沛然莫之能御:都是为了钱。

@hulima6:梅威瑟的这嘴炮儿比谁都招欠。

@摸摸有爱:就应该搞一个类似于龙珠里的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不限招数各种流派都来正面刚,站到最后的赢得比赛。

@幽幽风刃:打帕奎奥吃相有多难看就不说了,有能耐跟嘴炮在八角笼里干一场啊。

@000DyJ:上次在拳击台上嘴炮输了,这次应该换到八角笼里用UFC的规则再打一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