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迎来第二春 德斯特罗在热那亚获得新生

宁穆01-26 0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比0战胜卡利亚里,热那亚迎来了本赛季联赛的第4场胜利,球队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而本场热那亚的最大功臣,自然就是在不到两个月后年满30岁的德斯特罗。他帮助球队打进绝杀一球,最近8轮共6球进账的他,也就此宣告了自己的重生。

LAPR0538-0062-kyWH--712x402@Gazzetta-Web_712x402.jpg

赛季之初,德斯特罗在前主帅马兰的手下上演惊艳首秀,但随后他便陷入到了漫长的低谷当中,直到巴拉尔迪尼上任,德斯特罗才重回新生,这半年的时间对于他可谓是大起大落。但即将年满满30岁的德斯特罗,终于接近回到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时的水平。

去年冬天从博洛尼亚租借加盟,并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的他,在赛季开始前被热那亚买断。转正后的首秀便贡献精彩表现,但随后感染了新冠的德斯特罗销声匿迹,热那亚的战绩也出现了相当明显的滑坡。2020年12月17日,AC米兰客战热那亚。面对旧主,德斯特罗显然无形之中受到了刺激,两记精彩的破门帮助球队战平对手,也帮助他自己收获了信心。此后不久,巴拉尔迪尼接过球队教鞭,球队也用胜利迎接新帅的到来。面对斯佩齐亚,德斯特罗则打进了重要的一球,帮助热那亚扳平场上比分。

destro-e1610900015323.jpg

也是通过这场比赛,德斯特罗的进球感觉越来越好,热那亚也开始走上胜利的轨道。而本场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后,热那亚已经迎来了本赛季的第4场联赛胜利,这4场胜利,包括对AC米兰和拉齐奥的平局,德斯特罗都是功不可没的。尤其是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为德斯特罗的制胜球送上助攻的,正是冬窗从马赛租借加盟的荷兰中场斯特罗曼。他与德斯特罗曾在罗马做过队友,而这两名球员的默契连线,也让人想到了鲁迪·加西亚时代的罗马。而在这名昔日搭档到来后,德斯特罗也继续披荆斩棘。

而立之年,德斯特罗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他无疑是幸运的,但却也是遗憾的。曾经他距离成为球星只差一步,而现在的他,或许早已放弃了对名利的追逐,只希望自己能在热那亚又一次发光发热,在证明自己的同时,让纸面实力并不差的球队脱离降级危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