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贝尔扳平 恩东贝莱2球 热刺客场4比1逆转

常山01-26 0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热刺客场4比1逆转韦康比。奥涅丁马首开纪录,西索科和坦甘加中框,贝尔扳平。终场前,温克斯反超,替补恩东贝莱梅开二度,另两位替补孙兴慜和赫伊别尔助攻。

■ 足总杯

韦康比(英冠) 1-4 托特纳姆

(25'奥涅丁马/45+2'贝尔、86'温克斯、87',90'+3'恩东贝莱)

5818.gif

25' 伊克佩亚祖扛住阿尔德韦雷尔德,转身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前点桑切斯一挡变线,奥涅丁马7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5820.gif

36' 贝尔右路内切传中,西索科禁区前沿推射碰后卫变线中楣。

5822.gif

45' 小卢卡斯左侧开战术角球,温克斯斜传,坦甘加3米外头球中楣。

5824.gif

45+2' 小卢卡斯左路斜传,贝尔前点4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入网,1比1。

5827.gif

86' 恩东贝莱起球,凯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奥尔索普扑出,接着底线横扫中路被格里默尔破坏,温克斯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入远角,2比1。

5829.gif

87' 孙兴慜反击突入禁区左侧内切分球,恩东贝莱右侧10米外推入近角,3比1。

5831.gif

90'+3' 恩东贝莱左路与赫伊别尔撞墙配合,左脚后跟回扣闪开后卫,9米外弧线球入近角,4比1。

【数说】

【1】贝尔2013年1月3比0胜考文垂以来足总杯首球,也是个人足总杯客场首球。

【2】恩东贝莱是2011年5月帕夫柳琴科(对伯明翰)之后首位替补出场2+球的热刺球员。

【2】热刺与韦康比2次交锋,总共领先8分钟,却打进8球且2胜。

【72】温克斯与恩东贝莱第1球仅间隔72秒。

托特纳姆阵容(4231):哈特/坦甘加(46'赫伊别尔),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本·戴维斯(90'罗登)/温克斯,西索科/贝尔,拉梅拉(68'恩东贝莱),小卢卡斯(68'孙兴慜)/卡洛斯·维尼修斯(58'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